玩车趣

吉利新中型SUV局部细节曝光 上海车展见

时间:2021-01-15 11:04:06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吉利新中型SUV官方代号是KX11,虽然吉利在SUV车型上并不少,但在CMA超级母体平台下它是首款SUV,所以还是挺值的期待的。至于曝光的前脸外观,与星瑞的风格近似,也揭示了这种局部设计可能是该平台系列的家族化特征了。不过眼下这种中网造型设计在很多车型上都很常见,比如东风的SUV,奔腾的SUV,红旗的轿车,长安的SUV等等一众国产车都能看到,所以该家族产品尚未全部亮相之前,要担心的可能更多来自于消费者的审美疲劳的临界点。设计得和时间赛跑,这才是持续保持关注度的关键。

    2021年1月15日从吉利汽车官方获取到了旗下全新中型SUV——KX11(内部代号)的部分细节图,同时获悉,该车将于2021年上海车展中正式首发。新车基于吉利CMA超级母体打造而来,外观高大魁梧十分硬朗大气,并配备与星瑞类似的直瀑式前格栅,配合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四条筋线,视觉效果霸气又时尚。同时,该车采用了三段式进气口设计,并在两侧采用了类似L形镀铬元素加以点缀,在拉宽了车头的整体视觉效果的同时,提升精致感。

    车侧流畅的腰线从前大灯贯穿至尾灯处,通过高车身以及前后凸起的轮眉,营造出较为硬派的风格。同时,趋于平直的车顶设计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提供充足的头部空间,让车内乘客更加舒适。

    该车预计与吉利星瑞共享Drive-E系列的2.0TD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已经在沃尔沃S60、沃尔沃S90、领克03等多款车型上应用,官方数据,这款2.0TD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马力),峰值扭矩300Nm。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奔腾E05亮相 眼红D1想要网约车分羹之作
本田携通用造纯电车 成本是重点而非续航
Model Y/3上市 看看便宜15万品质如何
星途新车叫揽月才19万起 比瑞虎8PLUS大
拜腾与富士康合作 正好我缺钱而你缺资质
新起亚K3售10.98万起 比伊兰特小还贵1万
极星入门续航配置缩减
思皓E10X换壳iEV6E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