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奔腾E05亮相 眼红D1想要网约车分羹之作

时间:2021-01-08 10:39:27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奔腾E05在某车展上亮相了,不论是右侧单边侧滑门设计,还是大空间双排座设定,都和之前比亚迪交付滴滴的D1有着神形兼备的高度相似。如果现在才亮相的奔腾E05等到量产交付时,可能比亚迪D1已经成为了滴滴平台的御用产品了,那么奔腾E05还能从网约车市场争取哪些用户呢?虽然想要分羹的意图很明显,但奔腾显然不是已经有多年出租车运营口碑的比亚迪纯电车的对手,可能就争取一下部分地区的私人网约车用户或者未被垄断的小城市纯电出租车领域吧。

    2021海口车展上,一汽奔腾全新E05首次与观众见面,该车由一汽集团主导开发,T3出行辅助开发,未来主要应用于出行市场。其外观与现款奔腾的家族式设计有所不同,前脸造型和目前一汽奔腾在售的新能源车E01有几分相似。

    车身右侧采用侧滑门设计,仅有双排座椅,而左侧依然为传统的开门方式。长宽高分别为4450/1840/1680mm,轴距2850mm。车尾造型也颇具个性,并没有采用传统MPV十分简洁的造型,而是在顶部使用了一个内凹的设计,尾灯位置也设计的比较高,十分有辨识度。

    车内采用双色拼接,整体看起来偏简洁运动风,层次感十足。悬浮式中控大屏既提升了内饰质感,也让整体看起来多出了一点科技味道。配置上提供了一系列具有运营属性的功能。驾驶位具有6向手动调节、4向电动腰托、座椅通风、驾驶位放倒舒躺、司机扶手、司机零钱/票据/卡储物/钥匙储物空间,计价器接口预留、顶灯接口预留等。

    安全配置上具有主动紧急制动、ABS防抱死、自动驻车、前碰撞预警、制动辅助、倒车影像、后驻车雷达、后排安全带未系提醒、一键报警(乘客/司机)等功能,配备定制车机系统、车外行车记录仪、车载Wi-Fi、运营地图、车内数据监测及上传、远程视频监控等。

    车辆的左前轮眉处可以看到车辆的充电口,其动力搭载最大功率100kW的电动机,匹配的电池类型分为两种,其中充电版采用磷酸铁锂电池,换电版采用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超过400km,驱动形式为前驱。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传祺新轿跑明年三季度上市 可关注混动版
东风新能源EX1售4.57万起 特点:小/短/旧
新款欧尚X7售7.77万起 加5万配人脸识别
零跑C11售15.98万起 元旦交钱等年底提车
三菱纯电SUV效果图 明年推但不适合中国
江铃新能源首款车GSE亮相 喝口螃蟹汤
东南DX9 明年上市
丰田纯电车小区域代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