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本田携通用造纯电车 成本是重点而非续航

时间:2021-01-06 14:00: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两大汽车巨头本田和通用联手造纯电车?没什么可意外的,毕竟受到电池材料等硬性指标制约的纯电车,未来的发展并不明朗……身为商人的两家巨头联手打造,不仅可以减少各自的研发投入,还可分享共同的平台和成就,就连纯电车被市场抛弃的可能到来时,两家的损失都要比别家单独研发的车企业损失小,何乐而不为呢?至于曝光的概念车双电机全驱和750km的续航,那仅仅是两家技术实力的正常反映而已,算不上亮点。当然,相比国内那些骗补贴的老头乐儿而言,那些数据就显得太耀眼了。

    日前有外媒报道称,本田汽车将与通用汽车深化合作,并将基于通用的Ultium电池技术打造两款全新纯电动车型,分别属于本田和讴歌品牌。且由墨西哥拉莫斯阿里斯佩的通用汽车工厂、田纳西州斯普林希尔的通用汽车工厂投产。其中,本田的新车型有望于2023年推出,而讴歌的新车型有望于2024年推出。另据悉,该车型有望达到450英里(724公里)的续航里程(测试工况未知)。

    通用汽车在2020年8月份发布了第三代EV平台以及Ultium电池技术,该平台电池、电驱均采用模块化设计,支持的车型种类繁多。Ultium电驱动技术结合了电机与单档变速器,将Ultium电池系统的电能输出至轮胎。在此前,双方已传出合作开发全新纯电动车的消息,且有报道称新车设计、调校将由本田负责,但平台、电池技术由通用提供。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传祺新轿跑明年三季度上市 可关注混动版
东风新能源EX1售4.57万起 特点:小/短/旧
新款欧尚X7售7.77万起 加5万配人脸识别
零跑C11售15.98万起 元旦交钱等年底提车
三菱纯电SUV效果图 明年推但不适合中国
江铃新能源首款车GSE亮相 喝口螃蟹汤
东南DX9 明年上市
丰田纯电车小区域代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