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雪铁龙C3渲染图曝光 2021年8月推出

时间:2020-08-06 09:54:4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全新雪铁龙C3的渲染图。新车外观采用时尚个性的设计理念,未来将推出混动、插混以及纯电动车型,有望于2021年8月推出。

    该车整体造型圆润饱满,双人字形LOGO与横幅式镀铬格栅采用一体式设计,头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上方LED日间行车灯与格栅相融合,下方远近光灯造型简洁也更显精致。此外,该车保险杠设计更加运动,黑色饰板内部嵌入有雾灯。车尾设计圆润饱满,熏黑尾灯的应用营造出整车的运动氛围。

    按照PSA集团计划逐步取消纯内燃机动力的未来产品路线来看,该车基于EMP1架构平台打造,有望于2021年8月推出,可能会推出混动、插混以及纯电动车型。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新平台推首款2.0T轿车 回归四缸主流
宝马将小批量生产氢燃料电池车 4分钟充能
荣威R ER6静态 集智理念下简单年轻化
掀背版思域14.39万起 外观激进细节体贴
广汽传祺氢能源车现身 续航650km超纯电
北京城区92处公厕周边增设限时停车区
蓝鲸系列 动力优秀
荣威R ER6 集智理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