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奔驰新款A 180 L运动轿车上市 售23.28万

时间:2020-08-05 10:09:1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奔驰官网获悉,新款北京奔驰A 180 L运动轿车正式上市,售价23.28万元。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的价格上调3000元,同时部分配置也进行了调整。

    此次上市的新款A 180 L运动轿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没有变动,主要在价格和配置上进行了调整,其中,车内增加了10.25英寸液晶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内置奔驰MBUX人机交互车机系统,同时提供内饰氛围灯的选装项。与此同时,新车还取消了现款车型上的前后驻车雷达和自动泊车功能。

    除此之外,其动力系统依旧搭载低功率版本的1.3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新平台推首款2.0T轿车 回归四缸主流
宝马将小批量生产氢燃料电池车 4分钟充能
荣威R ER6静态 集智理念下简单年轻化
掀背版思域14.39万起 外观激进细节体贴
广汽传祺氢能源车现身 续航650km超纯电
北京城区92处公厕周边增设限时停车区
蓝鲸系列 动力优秀
荣威R ER6 集智理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