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日产2021款劲客上市 售9.98-13.88万

时间:2020-08-03 10:12: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8月2日,东风日产2021款劲客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3.88万元。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新车主要体现在部分配置的改变上,搭载了全新的Nissan Connect超智联系统。

    作为年代改款车型,2021款劲客和老款车型的差别不大,外观延续了V-motion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搭配镀铬饰条够经典。大灯因高低配而不同,低配采用全卤素光源,高配车型则会采用近光LED+远光卤素的组合。新车依旧采用拼色车身+悬浮式车顶设计,推出包括曜石黑/珠光白双色、曜石黑/炫雅红双色2种个性拼色在内的6款车身配色。车尾依旧轮廓清晰,黑色包围增添层次感的同时营造运动气息。

    车内中控台设计跟老款保持一致,“D”字形多功能方向盘偏运动风格,左侧多功能按键可以控制多媒体系统和蓝牙电话等。仪表盘依旧是传统的指针+中央小液晶屏设计。新车亮点在于搭载全新的超智联系统,该系统新增了远程控制车辆功能,用户通过手机APP可以远程启动发动机、上/解锁车门、开关行车记录仪,寻车的时候可以远程闪灯鸣笛。同时,通过语音即可操控车载导航、娱乐、天气、通讯等70种车内场景功能,无需手动操作。安全配置上搭载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拥有IEB预碰撞智能刹车、CTA倒车车侧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BSW变道盲区预警等四大功能。

    动力系统继续搭载第三代HR15全铝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4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日产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新平台推首款2.0T轿车 回归四缸主流
宝马将小批量生产氢燃料电池车 4分钟充能
荣威R ER6静态 集智理念下简单年轻化
掀背版思域14.39万起 外观激进细节体贴
广汽传祺氢能源车现身 续航650km超纯电
北京城区92处公厕周边增设限时停车区
蓝鲸系列 动力优秀
荣威R ER6 集智理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