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现代帕里斯帝首发 大7座SUV/4季度上市

时间:2020-07-31 14:56:3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7月31日,现代旗下全新中大型7座SUV车型——现代帕里斯帝正式在国内首发。根据现代官网显示,新车未来将推出三款车型,动力搭载3.5L V6发动机,并以进口的方式引进国内市场销售,或于第四季度上市。

    现代帕里斯帝基于HDC-2 Grandmaster概念车打造而来,其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分体式设计的大灯以及向外弯曲纵向LED日间行车灯贯穿于大灯之间,加强了前脸的一体感。大尺寸的中网采用点阵式设计,外部粗壮的镀铬边框很有气势。

    新车定位为一款7座中大型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81/1976/1750mm,轴距2900mm,7座的设计形式使得帕里斯帝车身侧面拥有较修长的视觉效果。与此同时,尾灯也采用了与头灯相呼应的设计,而外凸的尾门则营造出了饱满的视觉效果。

    车内设计简洁、大气,提供7英寸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中控屏,同时采用大面积皮革和木纹饰板相互搭配,呈现出更好的质感。下方控制台大面积使用物理按键,包括空调控制、驾驶模式选择、换挡操作和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配置上将标配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驾驶员疲劳提醒、定速巡航、带有加热功能的真皮方向盘、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双温区独立空调、6个USB接口、CarLife互联等配置,同时高配车型还提供手机无线充电、14向电动调节座椅、混色织物车顶、中控台真皮包覆、自适应定速巡航、电动后备厢门、LED头灯、全景天窗等。此外,顶配车型还提供2+2+2的六座形式可供选配。

    引进中国市场的现代帕里斯帝将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3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除入门版外的两款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9年SUV销量Top10 第三代哈弗H6发布
一汽-大众探岳X上市 4款车型/23.58万起售
2019新能源车销量Top10 新款唐DM预售
观致7下线 外观偏怪 内饰偏硬 动力偏旧
福田大将军皮卡曝光 造型看着就很猛禽
入华15年 上汽斯柯达第300万辆车下线
成都车展热点首发车
新冠道豪华SUV新定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