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奥迪Q3轿跑版与海外同规 5月18日上市

时间:2020-04-23 08:46: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胖人

     主编意见:奥迪Q3轿跑版的外观其实没什么可说的,车体的参数造型等也基本与海外版规格相同。不到一个月就将上市的消息,也让消费者对它多了些关注。不过轿跑版的该级别SUV,都有一个通病,就是尾门车窗的面积过小,自然令车内观察视野受到影响,如果不购买带后部影像配置的车款,还是很不方便的。但奥迪该级别的车,带后部影像甚至360影像的的车款一般都是高配甚至顶配,价格又不美丽了。还有一点,此次Q3轿跑版的内部配置方面,也没有提及辅助驾驶系统的细节,只说了会针对性的进行升级,但奥迪的辅助驾驶系统的配置一贯低于同价位竞品的事实是无法规避的……不知道它上市时的价格,对得起对不起实际的配置呢。

 
    一汽-大众旗下定位为紧凑级轿跑SUV车型的——奥迪Q3轿跑(Q3 Sportback)将于5月18日上市。新车整体设计与奥迪Q3基本一致,采用溜背式设计,动力搭载2.0T发动机。
 
    奥迪Q3 Sportback车型将延续海外版的设计。前脸设计比奥迪Q3更加运动,采用了大量的熏黑处理,高配车型将配备有矩阵式LED大灯。标志性的八边形大嘴格栅采用蜂窝网状设计,搭配S-line运动套装的前包围,时尚气息浓郁。

    车尾低矮而倾斜的后部车顶及C柱,带来了更加动感的线条,营造了俯冲的姿态。尾灯组和后包围采用全新设计,造型也更加偏向运动风格。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18/1843/1573mm,轴距为2680mm。
 
    内饰或将与Q3相似,中控台向驾驶员倾斜,层次感和线条也和奥迪家族中高端产品保持一致,刚毅的菱形线条成为中控台的主要视觉语言。而最新信息显示,车内将配备新一代奥迪MIB信息娱乐和智能互联系统,提供4G网络服务,并标配全液晶仪表盘和带触控反馈的中控显示屏,高配车型还将配备有360度影像系统。此外,新车还将进一步强化驾驶辅助系统,配备5种驾驶模式选择。
 
 先期上市的奥迪Q3轿跑将搭载高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45 TFSI),未来不排除新车还将推出低功率2.0T车型,最大功率186马力(40 TFSI)。参考现款Q3车型,传动系统或将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内油价不调整 发改委:遵循地板价机制
广汽Aion LX 70 Lite补贴后售22.96万起
大众Viloran将5月28日上市 预售35万内起
荣威RX5 PLUS内饰 14.3英寸中控屏是亮点
全新蔚来ES8即将交付 细节变化多属升级
2019乘用车双积分公示 一汽-大众倒数榜首
丰田纯电车更名E进擎
特斯拉追缴车位超时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