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欧尚A800推7款车型 将于7月31日上市

时间:2017-07-31 09:05:3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继欧尚车型发布之后,长安欧尚的第二款MPV产品——欧尚A800,将于7月31日晚正式上市。此次共推“1.5T+6MT”一种动力的7款车型,其中4款车型的预售价此前已经公布,为8.19-9.29万元。而1.6L手动挡和1.5T+6AT的车型预计会在9月份前后推出。新车定位为中型MPV,采用7座布局,首次亮相于今年4月的上海国际车展。

    长安欧尚A800采用了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双横幅样式的前进气格栅,中间点缀了一根细长的镀铬装饰,格栅上下两条宽幅镀铬条向左右两侧延展,与大灯的外檐相融合,下方保险杠配以梯形银色饰条和L形雾灯。头灯造型犀利,与车尾简洁修长的尾灯遥相呼应。后保险杠下方增加了银色防擦护板,搭配黑色包围使车辆更具有运动感。

    车侧同样简洁流畅,两条相对笔直的线条勾勒其中。B柱和C柱采用黑色涂装,使得侧面的玻璃尺寸看起来会更大一些。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10/1795/1750mm,轴距达到2760mm,相比现款长安欧尚其车身尺寸大幅增加。车内采用了“2+2+3”的7座布局,具有相当宽敞的乘坐空间。车顶配有行李架,并采用多辐双色合金轮圈。整车外形的时尚感比较突出。

    新车的内饰采用偏向于轿车化的设计语言。对称式的中控台使用了大面积黑色面板,搭配仿碳纤维及烤漆装饰板,让整体的质感得到了提升。中间一块10.1英寸的触摸大屏,配合几颗提升操作便利度的控制按键,配备inCall 3.1智能互联系统,具有智能远程控制功能、语意识别控制功能和手机映射CarLife功能。同时还配备PM2.5空气滤净系统、定速巡航、手机无线充电、行车记录仪、在线车载导航、车载Wi-Fi等智能化配置。

 安全配置上配备了博世9.1版本的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胎压监测系统、六安全气囊、电子防盗、前后驻车雷达、右侧盲区影像等。

    此次上市的欧尚A800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5Nm,与之匹配的是6MT变速箱。后续欧尚A800还将推出1.6L手动挡车型和1.5T自动挡车型。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60Nm。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离地间隙达到190mm。(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