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CS55上市 推8款车型/售8.39-13.29万

时间:2017-07-26 20:44: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长安汽车旗下最新紧凑型SUV车型——CS55已于2017年7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推出8款车型,其中包括四款手动挡和四款自动挡车型,售价区间为8.39万元-13.29万元。

    2017年上海国际车展上,长安CS55全球首发亮相。新车定位在CS35和CS75之间,采用了长安最新的设计理念打造,上市后将更加丰富长安SUV家族的产品线。此外,该车型也将与CS15、CS35、CS75以及CS95组成SUV矩阵,共同征战国内SUV市场。

   长安CS55的整体造型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大灯采用多边形设计,与六边形前进气格栅相接,前脸大量的镀铬装饰条,中央的“CHANGAN”英文LOGO与长安CS95的风格相似。保险杠两侧配备了C形LED日间行车灯和前雾灯。

    车侧线条流畅,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0/1855/1690mm,轴距为2650mm。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设计风格,比如向前倾斜的C柱、隐藏式的D柱等。车尾也运用了大量棱角分明的直线,较有层次感,保险杠下方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底部的银色防擦护板则与车头相呼应。

    新车内饰设计精致,整体造型更年轻,更运动。三辐式方向盘造型中庸,搭配左右对称的中控台,呈现出了较为稳重的风格。内饰运用软质材料包裹,空调出风口和中控区域布局颇具设计感,配合中控台两侧的红色饰条,显得十分个性。座椅也采用了红黑配色,满足了年轻人对于运动感的喜好。中控台两侧有两个大面积的碳纤维饰版,组成一个飞翼式的造型,非常新颖独特。

    长安CS55全系搭载了代号为JL476ZQCD的Blue core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为215Nm,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前悬挂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