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路虎揽胜运动版 用心诠释“SUV”全面属性

时间:2017-06-20 20:34: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运动型SUV与普通城市SUV的区别在哪儿?你想要的运动型SUV到底该具备些什么?想要揭开这些答案,不妨让我们把目光转向路虎揽胜运动版,来看看它是如何诠释“SUV”这三个字母中的“S”的吧。

    “S”代表运动,要想拥有过硬的运动实力,一副好“身板”是必不可少的。揽胜运动版深谙此道,以全铝车身技术打造车身架构。不止于此,揽胜运动版的悬挂系统也都采用了轻量化的铝合金打造,使得底盘给予驾驶者带来更为灵动、迅捷的反馈,呈现出实力过人的运动“天赋”。有了好的“底子”做基础,营造卓越的运动性能自然事半功倍。

    运动化设计也是其营造运动特质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揽胜运动版特别采用了增强型车身几何结构,这也是普通城市SUV车型不曾享有的优势。33°接近角、31°离去角在保障通过性的同时,令无拘束的运动表现顺利发挥。令人“不明觉历”的还有其创新性的进气系统,该技术将涉水深度提高至850毫米,并可优先吸收位于车辆两侧上下引擎盖间的空气,使车辆能够更安全、快速地穿越水路。

    在拥有如此优秀运动性能的基础上,专业的“黑科技”配置则让揽胜运动版更加如虎添翼。揽胜运动版搭载第二代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可针对不同环境自动优化设置,令你的驾驭更轻松。而动态响应系统可独立调节前后悬挂的支撑力度,使车辆在弯道中的侧倾减少。在可选装的扭矩矢量分配系统的配合下,即使通过最难应付的急转弯,灵敏响应和精准操控也令驾驶者应对自如,充分享受操控的快感。

    揽胜运动版向我们展现了一款SUV的全面属性:专注操控的精心调教,强大的驾驶性能,以及过硬的越野实力。作为一台豪华SUV,揽胜运动版将运动进行到底,为拥有他的人带来如此美妙的驾驶体验!(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