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路虎揽胜为决策者提供理想"移动空间"

时间:2017-06-14 18:24:2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当进行一项决策时,你希望身处一个怎样的环境?不久前,路虎和英国董事学会对全球900多名高管进行调查,发现84%的人看重思考的环境,并认为“舒适座位”、“自然光线”和“没有噪音”是关键。另外,有十分之一的被调查者表示每周在车上的办公时间超过25%,五分之一的高管则在行车途中产生过好的创意或重要决策。而路虎揽胜正是这样的“移动空间”,为决策者提供理想的思考环境。

 

   人处于放松环境时,大脑会释放多巴胺,工作会更加高效并具创造性。揽胜简洁典雅的内饰是令你放松的第一步。充满力量感的建筑风格搭配珍贵皮质面料后,揽胜大气精致的风范便自然呈现,柔和天光也从全景天窗倾泻而下。同时,仪表板和控制台的线条流畅简约,控制开关也被大大减少,从容便捷的驾乘环境让心情也不知不觉缓和下来。优雅的视觉享受不是这辆豪华SUV的唯一目标,揽胜深谙适合决策的放松环境更要由耳入心。

    路虎工程师重视细节,他们在研发中始终致力于追求简洁优雅,静音就是其中重要一环。所有不必要的噪音,早在开发初期就通过计算机模拟技术予以消除。而通过分析工具的精心优调,揽胜连关门声和开关声等细小之处,都做到了“润物细无声”。坐在其内,仿佛被洁白蚕茧包裹,远离外部世界的噪音和纷扰,只有创意与思考在这个宁静空间振奋激荡。

    除了简约视觉享受与静谧空间,揽胜擅于产生决策与创意的关键,更在于舒适豪华的乘坐体验。思维和身体都能在宽绰的后排空间尽情舒展。电动腰垫和翼型头枕更令舒适度进一步提升。此外,20向可调节前排座椅还配备了5种按摩模式,让思考的劳累消失得无影无踪。加上可过滤掉不适震感的空气悬挂,在揽胜车内工作犹如置身舒适的办公室中。

    研究向来基于现实,其结果更加趋于理性。当揽胜用典雅、宁静与豪华,打造出一个如此舒心的环境,你会明白,做决策就需要这样一个空间。(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