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纳智捷发新车计划 全新小型SUV将10月上市

时间:2017-06-19 15:22: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相关渠道获悉,纳智捷的全新小型SUV(官方候选命名包括“优5 SUV”及“炫5 SUV”)将于今年10月上市。同时,据东风裕隆纳智捷的新车计划表示,东风裕隆将于2018-2019年间推出4款全新车型,其中包括SUV和MPV车型,而首先推出的或将是一款7座SUV车型。此外,东风裕隆计划在2020-2025年期间,还会推出基于全新模块化平台打造的5款新车。

1.jpg

    纳智捷全新小型SUV已于2017上海国际车展上亮相,根据之前的消息,新车或命名为优5 SUV或炫5 SUV。新车前部造型在延续了家族特征的同时,也增加了独有的个性化细节设计。前脸采用“大嘴”式设计,除了“L”形的车标外,还在中网上使用了类似奔驰“星空”的镀铬装饰。六边形的黑色进气格栅与两侧犀利的大灯相接,大灯灯角贯穿前翼子板,整体设计比较凌厉,个性十足。此外,新车采用双色涂装,后视镜使用了鲜活的荧光绿喷涂。

    车侧采用溜背式设计,前翼子板饰条从前车门处开始转化为腰线并向后延展,同时第二条腰线则从黑色前轮眉后方,镀铬饰条上沿开始向后勾勒。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大尺寸铝合金轮圈、车顶行李架,颇具跨界气息。而在车尾采用了非常独特的溜背式尾窗和内凹式后备厢盖,三角形的LED尾灯组非常犀利,搭配黑色后杠,运动气息浓厚。

    根据此前国内媒体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纳智捷全新小型SUV的内饰延续了纳智捷家族式设计风格,中控区搭载有12寸大尺寸触摸式中控屏,挡把四周使用了类似碳纤维效果的设计,营造出了更强的运动感。纳智捷全新小型SUV的动力系统或将会搭载源自PSA集团的1.6T发动机,目前该发动机已经搭载在新款纳智捷优6 SUV上,其最大功率为123kW,峰值扭矩为240Nm,传动方面或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这款全新的小型SUV预计将是东风裕隆2017年度收官之作,据悉,2018-2019年间东风裕隆还将推出4款车型,其中包括一款7座SUV和MPV车型。而在2020-2025年期间,东风裕隆还将推出基于全新模块化平台打造,更加值得我们期待的5款新车。(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