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陆风X2开启预售 首推1.6L版/将于7月上市

时间:2017-06-06 16:43: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陆风旗下全新小型SUV车型——陆风X2,于2017年6月6日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先期搭载1.6L发动机,推出手动挡和自动挡共计7款车型,预售区间为6.66-8.88万元。据悉,该车有望于今年7月正式上市销售。

    陆风X2是陆风首款小型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60/1810/1670mm,轴距为2560mm,其整体造型比较紧凑、时尚。进气格栅采用家族最新X形设计语言,全系标配卤素透镜前大灯、LED高位刹车灯、主驾驶座椅手动6向调节、大灯高度调节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等;高配车型的保险杠两侧配备有竖向放置的长条状LED日间行车灯,还将配备行李架、电动外后视镜加热、折叠等功能。

    新车内饰的整体布局简洁规整,提供纯黑以及黑棕双色两种内饰配色可选。中控台的布局也比较合理,7寸多媒体显示屏具备导航、百度CarLife、车况显示等功能。

    陆风X2在安全配置方面水平比较丰富。将全系标配ABS+EBD、发动机防盗系统、后窗除霜除雾装置。除入门级的手动新锐版和手动劲锐版外,陆风X2的其余5款车型还标配有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起步辅助系统等;锋锐版和铂锐版车型还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倒车影像、皮质座椅、7寸多媒体显示屏以及手机互联等;自动挡车型单独配有定速巡航,顶配的铂锐版车型配备有电动外后视镜加热、高亮银顶行李架、前排侧气囊以及胎压监测等。

    陆风X2的动力系统提供1.5T和1.6L两款发动机可选,全系均为两驱车型。不过先期将仅推出1.6L车型,而1.5T车型将在未来推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峰值扭矩160Nm,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4kW,峰值扭矩215Nm,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