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力帆全新SUV曝谍照 5座布局/或年内上市

时间:2017-06-06 10:17: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力帆全新SUV的谍照。该车将定位为小型SUV,采用5座布局,内部代号为“CY02C”,并有望于今年年内上市销售。

    通过谍照可以看出,该车前脸采用了力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镀铬饰条,前后大灯组为临时伪装,预计未来量产后将拥有全新的设计。

    侧面轮廓流畅,使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D柱采用全黑的涂装达到隐藏效果。车尾设计较为简单,保险杠下方的银色防擦护板搭配车身周围的黑色下包围,使该车看上去更加动感、年轻。

    该车的内饰依然处于试装阶段,整车采用黑色内饰搭配银色饰条的设计,三辐式方向盘并没有配备多功能按键。中控台设计较为规整,未来中央或将配有一款大尺寸中控屏。该车后排的地板较为平整,地板中央未见到明显的隆起。

    通过谍照可以看出该测试车为手动挡车型,目前关于该车的动力、配置方面信息暂时未知,有关这款新车的更多动向,请持续关注本站。(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