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沃尔沃卡车斩获戛纳国际创意节最高大奖

时间:2014-06-24 15:48:4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沃尔沃卡车凭借“极限挑战”及“尚可云顿一字马”等系列短片,一举在素有广告界世界杯之称的戛纳国际创意节评选上荣获最高奖项。在此次戛纳创意节的评选中,沃尔沃卡车凭借极富创意的广告视角,向世人展示了旗下全新车型的独创性技术革新,并最终囊括20项大奖,其中包括8个金奖以及数字创意类和影视类两项至尊大奖。

000.jpg

自今年春天起,沃尔沃卡车“极限挑战”广告系列片已经在全球各大地区的广告创意比赛中多次最高奖项。近日,沃尔沃卡车更有幸参与全球最重量级的广告创意评选——戛纳国际创意节。据悉,本届戛纳国际创意节有来自全球范围内的300家业界顶级广告公司的37,000个参赛作品共同争夺创意大奖。

“这是一件特别让人兴奋的事情。沃尔沃卡车‘极限挑战’系列广告片有幸参与到戛纳国际创意节这样的世界级评选上,并与全球最顶级的消费品类公司一起角逐奖项。这是对沃尔沃卡车此次‘现场测试‘系列网络病毒视频的一种认可。与此同时,沃尔沃卡车以其优质的产品和杰出的创意,证明了B2B的产品同样可以打造出世界级的经典传播案例。”沃尔沃卡车公关总监Per Nilsson自豪地介绍到。

002.jpg

此次沃尔沃卡车共有六个广告片参与评选,凭借耳目一新的创意方式,展现了沃尔沃卡车全新系列车型革新的技术特点,一经推出就在YouTube上引起极大反响。其中,由好莱坞动作巨星尚格云顿参与拍摄的“尚可云顿一字马”视频,更凭借惊人的视觉冲击在YouTube上获得了超过七千三百万次点击量的出色表现。

001.jpg

戛纳国际创意节所获奖项

–数字创意类至尊大奖
–影视类至尊大奖
–影视/制作金奖
–3个数字创意类金奖
–公关传播类金奖
–指导类金奖
–推广执行类金奖
–整合类金奖
–公关传播银奖
–钛狮奖银奖
–2个媒介类银奖
–3个影视/制作银奖
–2个数字创意类铜奖
–影视/制作铜奖

沃尔沃卡车“极限挑战”系列视频广告屡获佳绩:

-该系列视频在YouTube播放量超过1亿次,并拥有近8百万次的分享。
-全球媒体对视频的报道超过2万次。
–据统计,以上数量的媒体转载获得了相当于1.26亿欧元(约合1.726亿美元)的广告价值。
–据调查,观看过该视频的卡车买家,几乎有一半的人会在下次购车时优先考虑沃尔沃卡车。
–“尚可云顿一字马”是YouTube上有史以来观看次数最多的汽车广告,拥有超过七千三百万次的点击量。
–“尚可云顿一字马”在上线第二天就已经成为全球分享最多的视频。
(编辑:西鲁)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马牌赞助世界杯 为参赛球队保驾护航
安森美与科博达/同济共建汽车电子实验室
佛吉亚与蓝格赛 在鄂共举"绿色电脑教室"
五菱宏光1季度销量全球第4 同比增幅52%
哈雷推LIVEWIR项目 首款电动摩托车问世
沃尔沃卡车全新FH/FM赏鉴嘉年华之上海站
中兴威虎G3柴油6.98万
SOLOWHEEL五新品发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