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开瑞汽车酷夏世界杯 送“冰爽”实惠

时间:2014-06-24 10:52:0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四年一度“世界杯”,点燃巴西、点燃了世界。酷暑中,彻夜难眠的球迷为球场上的每一次冲锋呐喊,期盼着心中之“神”创造球场奇迹。当然,球场上瞬息万变,闷热的天气、不断沸腾的情绪,亟待一场“冰爽”盛宴来清爽一下。
   恰逢这个无眠、高温的世界杯盛夏,开瑞汽车于6月开启“冰爽盛夏”为广大车友、球迷助燃激情,奉上冰爽宜人的购车体验。

000.jpg

世界杯坐享冰爽,购车“8项全免”

虽然今年世界杯赛事才刚打响,C罗、梅西等耀眼球星相继上场表演,首个帽子戏法已由“日耳曼战场”中的穆勒创造。当对世界杯八强的各种猜测已甚嚣尘上之时,开瑞汽车携旗下优雅2代、优优2代、优劲系列等主销车系,推出的“8项全免”回馈计划早已如火如荼。

001.jpg

“8项全免”包括“免费送第三者责任险、免费送首年车船税、免上牌费、免代办费、免费送加油卡、免费送精品装潢、免费首次保养、免利息信贷”。购车用户,无须奔波即可坐享高达6000元的优惠以及一站式购车服务,另有优胜2代创出盛夏的26980元冰点价,此时购车无疑是这个世界杯盛夏中难得的冰爽体验。

优劲冰爽试驾  ,微卡“桑巴舞”

2014世界杯主场在巴西,巴西球员出众的个人技术被球迷喻为热辣、奔放的“桑巴舞”。开瑞汽车“冰爽盛夏”针对旗下实力微卡优劲新双排推出“冰爽试驾”,在世界杯期间上演一曲 “微卡桑巴舞”。

002.jpg

微货用户“多拉快跑”的使用诉求,首先考验微货的承载能力。优劲新双排“大三样”中的首大既是“斗大”。 其车身长近四米八(4730mm)、货箱宽超一米五(1508mm)、货厢高近半米(471mm),由6层钢板弹簧构成后悬挂强力支撑,承载力同级罕见敌手; “多拉快跑”还需动力好,优劲新双排的第二大是“劲大”,它发动机排量升级至1.2L,搭载奇瑞技术成熟的ACTECO-SQR472WB发动机,升功率达到59KW/L,比原来提升7%,最大扭矩达到106N.m/rpm,并使用MR510变速箱,动力系统更稳定强劲更省油;第三大为“空间大”, 优劲新双排经过轴距升级、车身加长,有效放大了车内驾乘空间,身高、体胖的“大块头”也能在车内舒适伸展,而轿车化的设计和配置搭载也趋于人性化。

四年一度的盛世,满怀激情的球迷,不妨来优劲冰爽试驾中一展身手。当然,开瑞汽车“冰爽盛夏、8项全免”足以让想买车的您,在高温中冰点价购车、体验冰爽宜人的购车感受。(编辑:布玛)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马牌赞助世界杯 为参赛球队保驾护航
安森美与科博达/同济共建汽车电子实验室
佛吉亚与蓝格赛 在鄂共举"绿色电脑教室"
五菱宏光1季度销量全球第4 同比增幅52%
哈雷推LIVEWIR项目 首款电动摩托车问世
沃尔沃卡车全新FH/FM赏鉴嘉年华之上海站
中兴威虎G3柴油6.98万
SOLOWHEEL五新品发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