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SOLOWHEEL五新品发布 由英凡蒂推向市场

时间:2014-06-20 20:38:43  来源:玩车趣  作者:小芳

有没有听过一种可穿戴的代步工具——SOLOWHEEL(索罗威尔)?如果用着苹果手机、带着智能手环的你脚下没有一套SOLOWHEEL,那才叫不够时尚!2014年6月20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英凡蒂有限公司正式将这个科技、时尚、便利……相结合的产物的五款全新系列产品推向了中国市场。

000.jpg

发布会现场

除了之前媒体曝光的SOLOWHEEL SOIRIT精灵款,更有其他四款新产品,分别称为“CRUISE漫游”、“XTREME极限”、“ORAIT环轨”、“HOVERTRAX漂移”。SOLOWHEEL几乎是迄今为止最小的自平衡电动独轮车的代名赛格威和它相比几乎就成了笨重与限制的代名词。新款SOLOWHEEL系列不仅价格诱人,性能也更加卓越。新款产品中的极限(XTREME)和环轨(ORBIT)系列分别拥有1800W和2000W的强劲功能,不仅前进更平稳,也更加随心驾驭。

0003.jpg

造型方面,新款中的环轨(ORBIT)和漂移(HOVERTRAX)产品更是颠覆了以往人们对于这类产品的理解,颇具未来时尚范儿的环轨系列让你永远成为街道上的先锋焦点;而轻松穿梭于家中的轻松与惬意则来自于漂移系列的独特设计。

0001.jpg

英凡蒂领导发言

SOLOWHEEL新品的载重能力也同样不容小觑,足以承载各种体重身形,最高可承重150KG的特点绝对可以满足所有消费者的需求,享受SOLOWHEEL的驾驭乐趣, 每个人都可以。除此之外,还能有效避免由于身体倾斜角度过大而造成摔倒的状况,自由安全,畅行无阻。

0004.jpg

除了外壳,坚固的内胆设计让SOLOWHEEL受到双重保护,万无一失。电池过载保护系统,避免由于长时间不规律充电带给电池的永久性损伤,延长电池使用寿命。阅读电能显示屏在谍照爆出的图片上醒目惊喜,由此精确观察电量即可一目了然,SOLOWHEEL的设计始终以人为本,毋忘初衷。

0002.jpg

SOLOWHEEL系列的发明者发言

新款SOLOWHEEL更令人惊喜的是,作为可穿戴代步装备的开创者,新品内置了蓝牙4.0芯片,可将所有主板采集到的信息,发送到手表、手机或其他可穿戴设备的显示终端上。你可以轻松监测它的状态。你也可通过使用时间、里程等历史纪录,对你的SOLOWHEEL了如指掌。

0005.jpg

全心发布的五款产品——SOIRIT精灵款以其S型流线外观增强视觉张力,精灵动感,向勇气致敬;SCRUISE漫游款采用车身侧面风动的C型腰线,遒劲有力而风度十足,看起来更加优雅;XTREME极限款外观霸气狂野,与其他新品不同该款轮胎外露的独特设计据说是为了更好地适应户外环境,主打澎湃动力尽享自由的极限体验;ORAIT环轨款最令人眼前一亮,它的空心环形造型代言未来,更会让发明狂人们再次为之惊叹;HOVERTRAX漂移款采用时间沙漏造型,小巧轻盈,主打室内代步绝佳伙伴。从发布会的介绍中,不难看出SOLOWHEEL此次新品发布的野心之大,覆盖面之广,新品科技含金量之高,都将会让与会者惊喜连连,光彩熠熠。

0006.jpg

对比目前市场上的同类山寨产品价格,SOLOWHEEL新品售价极具竞争力,更在产品原材料、核心性能、专利技术、用户体验、安全指数等多方面让山寨产品望尘莫及。新款SOLOWHEEL系列产品的价格被锁定在1000美元至1500美元之间,这样SOLOWHEEL作为“生活中的第五个轮子”不论在整个市场号召力还是对其它竞品而言,都将是致命冲击。此番SOLOWHEEL拉低售价,势要规范整个行业。

最终,一切答案都在SOLOWHEEL官方网站:http://www.solowheel.com.cn/,欲知更详细产品使用及特点介绍,敬请期待本站后续的相关产品介绍与实际使用稿件。(编辑:小芳)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东风风行5月销售19072辆 同比增长51.21%
汉拿伟世通空调公司签收购中资股权协议
王传福获"扎耶德奖"表彰宴 多国大使出席
普利司通"搏天族"借民间赛事造运动传奇
北汽威旺夏季促销 三大暴风礼一扫酷热季
壳牌劲霸“司机关爱之家”成都旗舰店开业
毛力民任博世售后总裁
东风风光350/330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