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哈雷推LIVEWIR项目 首款电动摩托车问世

时间:2014-06-20 22:24:0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美国,纽约(2014年6月19日)–当传承与创新交织。 今天,随着哈雷带戴维森LiveWire 项目的推出,首款电动摩托车震撼登场。

哈雷戴维森始终秉承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原则,收集他们的反馈以及对电动摩托车的期望,由此将成就拥有纯正哈雷戴维森血统的哈雷戴维森电动摩托车的诞生。

虽然目前此款摩托车暂不对外出售,但是LiveWire项目为获取骑手们试驾感受而度身打造,推出一款能真正能满足客户全方位需求的电动摩托车。

003.png

哈雷戴维森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罗迈德(Matt Levatich)表示“和美国创新精神一样,哈雷戴维森的历史发展也经历了许多变革,令我们幸运的是,客户始终伴随在左右。LiveWire 项目的推出是哈雷戴维森始终秉承贴近客户理念的又一诠释。”

LiveWire 项目也同时邀请众多潜在客户体验,在提供其最真实的感受的同时,也能使消费者进一步的了解哈雷戴维森品牌精神。虽然他们有些人还不会骑摩托车, 但他们通过Jumpstar感受到引擎的轰鸣,同样得到非凡的试驾体验。

今年的夏日在美国的骑行活动,将由66号公路骑行揭开序幕,更会在年底前,一路骑行超过30个拥有哈雷戴维森经销店的城市。2015年,LiveWire体验项目也会陆续从美国开展到加拿大和欧洲。

002.jpg

罗迈德先生补充道“夏日骑行能顺利开展得益于哈雷戴维森近期的成功革新。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不仅扩张了哈雷戴维森的商业版图,也在产品研发和制造中推陈出新。这一系列的举措使得我们用最先进的技术打造每一辆摩托车,推出Rushmore项目,Street 500和750以及现在的LiveWire 项目。”

创新让我们的梦想不再遥远

哈雷戴维森首辆电动摩托车完美融合了哈雷戴维森特有硬朗造型的和最前沿的技术,带来了全新的感官体验。

哈雷戴维森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 陆马克(Mark-Hans Richer)表示:“LiveWire项目更像是一把电吉它的概念,而非电动汽车。它是个性化和标志性风格的表达,只不过摩托车恰好是电动的而已。LiveWire项目向众人再次展示了哈雷戴维森的品牌力量”
 
哈雷戴维森首款电动摩托车有着出众的加速能力和独树一帜的引擎轰鸣声,向车主提供了震撼人心的骑行体验。

005.jpg

“哈雷戴维森的引擎声能使人感到灵魂的颤栗。LiveWire的项目内在的引擎咆哮声与市面上其他品牌的摩托车有着明显的区分。”陆马克先生补充道。

这款车型的问世时间取决于LiveWire的项目骑行活动中骑士们的意见反馈。

陆马克先生又说到“我们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致力于提供完美的骑行体验。鉴于电动汽车技术更新速度之快,我们希望能从LiveWire项目中能够尽可能收集客户的意见,明确新款车型正确的设计方向。”

自由骑行,世代相传

罗迈德先生说:“保护骑行环境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非常重要。LiveWire项目只是我们保护骑行环境的举措之一,也为我们下一代提供了全新的骑行体验。哈雷戴维森走过了111年的风雨历程,造就了今日的辉煌。我们希望始终追求的骑行环境将为我们的下一代创造另一个111年。”

哈雷戴维森爱好者可以在projectlivewire.com上了解更过关于LiveWire项目的信息,包括项目的时间和地点。哈雷戴维森也同样欢迎热衷于探索未知世界的朋友通过包括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等一系列社交平台参与到公司的活动中来。(编辑:西鲁)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东风风行5月销售19072辆 同比增长51.21%
汉拿伟世通空调公司签收购中资股权协议
王传福获"扎耶德奖"表彰宴 多国大使出席
普利司通"搏天族"借民间赛事造运动传奇
北汽威旺夏季促销 三大暴风礼一扫酷热季
壳牌劲霸“司机关爱之家”成都旗舰店开业
毛力民任博世售后总裁
东风风光350/330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