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德国马牌赞助世界杯 为参赛球队保驾护航

时间:2014-06-20 22:56:2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作为2014年巴西FIFA世界杯官方赞助商,德国马牌为所有32支参赛球队的专用大巴和品牌宾客大巴提供高端ContiGol Urbano商用车轮胎。该款轮胎专为巴西市场设计,充分考虑巴西城市道路情况,如频繁变速和和对更短刹车距离的需求等,提升了轮胎的安全性能和操控性能。此外,ContiGol Urbano轮胎还采用了一系列最新技术:
 
德国马牌为2014年FIFA世界杯32支参赛球队专用大巴和品牌宾客大巴提供的高端ContiGol Urbano商用轮胎

•创新橡胶配方,将行使里程数提高了30%;
•采用AirKeep®-技术,提高轮胎气密层分子结构密度,延长轮胎保持最佳胎压的时间。与比普通轮胎相比,最佳胎压维持周期延长50%;
•世界杯所有比赛球队用车均配备型号为275/80 R 22.5 ContiGol Urbano轮胎,以确保国家队和公司宾客安全舒适地往返比赛场馆。

0001.jpg
 
2014年FIFA世界杯巴西队专用大巴

ContiGol Urbano轮胎的不仅在取名中寓意着对世界杯献礼,同时在轮胎胎侧上特别设计了足球、大力神杯以及黄色德国马牌的品牌标识等。这些都将确保品牌在世界杯期间非常醒目的辨识度。

0002.jpg

2014年FIFA世界杯德国马牌宾客大巴

“作为2014年巴西FIFA世界杯的官方赞助商,我们有责任确保世界上最棒的球员和乘客的安全。轮胎是大巴和路面唯一的接触物,因此我们尽全力提供最好的产品,实现这个伟大的目标。”乘用车和轻卡轮胎事业部公关负责人Alexander Bahlmann说道。

•德国马牌为2014年巴西世界杯所有球队大巴提供高端商用车轮胎
•第三代ContiGol Urbano商用车轮胎专为巴西市场研发

“能够为2014年巴西FIFA世界杯比赛球队提供高端商用车轮胎,我们感到无比自豪。我们有信心ContiGol能最大程度地确保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在世界杯期间的道路行驶安全,”德国马牌商用车轮胎事业部负责人Andreas Esser 博士说道。

位于德国汉诺威的德国马牌轮胎研发部负责开发高品质的商用车轮胎,向全球整车厂商提供定制化的轮胎解决方案。德国马牌还曾为2006年德国FIFA世界杯和2010年南非FIFA世界杯提供商用车轮胎,不断致力于创造更短的刹车距离,更低的滚动阻力,和更少的燃油消耗。
 
2010年南非FIFA世界杯参赛球队专用大巴

ContiGol Urbano已于2014年第一季度在位于巴西的德国马牌轮胎工厂投产,包括275/80 R 22.5和295/80 R 22.5两种规格,将销往巴西、厄瓜多尔、哥伦比亚和委内瑞拉市场。

000.jpg
 
2006年德国FIFA世界杯意大利队专用大巴

(编辑:乌普)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东风风行5月销售19072辆 同比增长51.21%
汉拿伟世通空调公司签收购中资股权协议
王传福获"扎耶德奖"表彰宴 多国大使出席
普利司通"搏天族"借民间赛事造运动传奇
北汽威旺夏季促销 三大暴风礼一扫酷热季
壳牌劲霸“司机关爱之家”成都旗舰店开业
毛力民任博世售后总裁
东风风光350/330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