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五菱宏光1季度销量全球第4 同比增幅52%

时间:2014-06-20 22:47: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4年第一季度,五菱宏光全系以超过21万的销量数据,位居全球销量排行榜第4位,同时也是唯一上榜的国产车型。
 
位列前三的分别是历史销量最高的丰田卡罗拉、有世界车美誉的大众高尔夫,以及疯狂占据市场的福特福克斯,这些车型的销量统计,是全球上百个国家的销量数据汇总而成。

反观上市3年多的五菱宏光,单季度销量便超过21万辆,而且全部源于中国市场,数据含金量非常之高。相信随着中国城镇化的不断发展、“二胎”等政策的推行,五菱宏光车系的销量将会不断创造新高。

在第一季度过后,截止2014年5月,五菱宏光已经连续11个月稳坐中国汽车市场单一车型销量冠军的宝座, 并且在今年1-5月,宏光全系销量同比增长70.1%,32万辆的数据更是与轿车销量冠军朗逸和SUV销量冠军哈弗H6二者之和水平相当。
 
在五菱宏光的带动下,上汽通用五菱乘用车销售比例进一步加大,1-5月,上汽通用五菱总销量为76.72万辆,其中,乘用车宝骏610、630、乐驰、五菱宏光全系共销售35万辆,同比2013年增幅达56%。

有需求就有市场,理性的决策自然成全了成熟的车型。今年,上汽通用五菱重磅车型“7座家用车”宝骏730即将上市,携手“兄弟”五菱宏光共同抢滩7座家用车市场,全面满足不断升级的中国消费者家庭用车需求。(编辑:西鲁)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东风风行5月销售19072辆 同比增长51.21%
汉拿伟世通空调公司签收购中资股权协议
王传福获"扎耶德奖"表彰宴 多国大使出席
普利司通"搏天族"借民间赛事造运动传奇
北汽威旺夏季促销 三大暴风礼一扫酷热季
壳牌劲霸“司机关爱之家”成都旗舰店开业
毛力民任博世售后总裁
东风风光350/330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