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恒驰5或于7月开启预售 10月起开始交付

时间:2022-07-01 10:18: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广州恒驰展示体验中心工作人员透露,恒驰5车型的预售将会于7月6日开启,预售价格预计20万元左右,预售开启后要先交“小定”抢权益,首批预售产量约为1万台;8月1日-8月31日可以小定转大定,大定金额为10000元;首批恒驰5交车时间预计是从2022年10月1日至2023年3月31日。

    目前对恒驰5有意向的客户可先预约登记,只有提前预约登记的客户才能先体验试驾,试驾时间大概在最近一周左右。

    今年3月份,恒大汽车宣布恒驰5将于6月22日量产,5月,恒大宣布量产时间调整为2022年9月20日,原因是受疫情影响。恒大汽车和恒驰5此前经历了各种波折,不知这次能否如期量产、交付,其市场反响也是颇受关注。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哈弗神兽DHT混动版15.38万起 比合资便宜
广本e:NP1 极湃1售17.5万起 竞争力堪忧
小米推车对车充电专利 借充电宝梗将上演
德国明确反对从2035年起禁售燃油车计划
新款大众途锐曝假想图 采用家族最新设计
新款长安锐程PLUS申报图 与UNI风格相近
帝豪醇电混动燃料难加
思皓X6 自动版不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