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京汽车制造厂-元宝上市 售3.39-4.99万

时间:2022-06-29 09:56: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6月28日,北京汽车制造厂(BAW)迎来建厂71周年之际,官方宣布旗下纯电动微型车——元宝正式上市,新车提供120km和170km两种续航里程,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39-4.99万元。

    作为一款纯电动微型车,新车采用了小巧的方盒子车身造型,看起来较为可爱。还采用圆角矩形LED头灯搭配封闭式前格栅设计,给人憨厚、可爱的形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162/1498/1585mm,轴距为2050mm,轮圈尺寸则为13英寸。尾部则采用了多边形的尾灯组,辨识度较高。

    车内看起来非常简洁,中控台风格简约,搭配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双联屏设计,两个屏幕都达到10.25英寸,整体视觉效果突出。该车根据配置不同,搭载智能语音交互、360°全景影像、前/后辅助雷达等。

    其动力将配备锂离子动力电池组,并提供两种续航里程(工况未知),分别为120km和170km。同时,其悬架结构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非独立悬架组合。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哈弗神兽DHT混动版15.38万起 比合资便宜
广本e:NP1 极湃1售17.5万起 竞争力堪忧
小米推车对车充电专利 借充电宝梗将上演
德国明确反对从2035年起禁售燃油车计划
新款大众途锐曝假想图 采用家族最新设计
新款长安锐程PLUS申报图 与UNI风格相近
帝豪醇电混动燃料难加
思皓X6 自动版不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