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思皓X6售7.99万起 外观很蔚来自动版不贵

时间:2022-06-20 10:48: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思皓X6来了,虽然动力没啥新鲜的,还是江淮的那套1.5T动力总成,但最大的关注点是它的外观很蔚来。有了这套外观加持,再加上自动版的起步价格控制在了9万元以内,在同级别产品中竞争力还是蛮不错的。不过考虑到江淮思皓系列车型的一贯市场表现,希望这次X6能凭借更蔚来的外观设计和还算合理的定价以及配置组合,成为能在市场中站得住脚的产品。

    2022年6月19日,从江汽集团获悉,旗下紧凑型SUV——思皓X6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7.99-11.49万元。新车大尺寸前进气格栅,增强了前脸的气势。格栅外部搭配一个梯形镀铬装饰条,内部中网采用了网格状设计,两侧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结构,远近光灯组与前包围两侧的散热开口相融合,并搭配了双条形的LED日间行车灯带,极具辨识度。

    车侧采用了标准的SUV车身结构,并在车顶加装了行李架,腰线从前翼子板上提并延伸至尾部,黑色的轮眉搭配双五辐式轮圈,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时尚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5/1850/1698mm,轴距为2660mm。尾部造型简洁,并搭配了一个带有高位刹车灯的车顶扰流板,尾灯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组,后包围采用了双色设计,搭配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以增加尾部的运动属性。

    车内整体设计凸显科技感和时尚气息,采用了传统的指针式仪表盘,并搭配了四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多媒体显示屏采用了12.8英寸悬浮式设计,再搭配中央过道上的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使得新车拥有了不错的科技属性。另外车内多出增加了橙色饰条和缝线,视觉效果突出。配置上配备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具备全速域自适应巡航(ACC)、主动刹车(AEB)、车道偏离预警(LDW)、智能巡航(ICA)等功能。

    其动力系统搭载一台型号为HFC4GB2.4E的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悬架则将配备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锐骐7售10.98万起 两驱8AT标准版是首选
A1/Q2将停产 下一代奥迪A3将成为入门车
油价飙升 92#涨0.32元/加满50L多花16元
哈弗酷狗发布新官图 五种车身颜色供选
领克01 EM-F开启预售 3款车型/18.8万起
问界M7发布新官图 采用2+2+2六座布局
佳辰CVT版起始价略贵
蔚来ES7选52.6万款 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