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长安锐程PLUS申报图 与UNI风格相近

时间:2022-06-23 13:09:4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国家工信部官网获取了一组新款长安锐程PLUS车型的申报图,新车预计将是现有锐程CC的大改款车型,外观风格变化明显。

    作为长安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此次改款后新车将更名为锐程PLUS。其外观还换装长安品牌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引人注目的无边界式格栅与长安UNI系列风格相近,同时多边形的车灯与格栅相连,显得较有科技感。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00/1825/1465(1480)mm,轴距为2770mm,与现款一致,同时车侧线条也与现款相同,作为其大改款的依据。车尾采用了更新的贯穿式尾灯,点阵式的灯组与前脸格栅呼应。

    其动力将继续搭载最大功率138kW的1.5T发动机,依旧是长安蓝鲸NE系列动力,传动预计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锐骐7售10.98万起 两驱8AT标准版是首选
A1/Q2将停产 下一代奥迪A3将成为入门车
油价飙升 92#涨0.32元/加满50L多花16元
哈弗酷狗发布新官图 五种车身颜色供选
领克01 EM-F开启预售 3款车型/18.8万起
问界M7发布新官图 采用2+2+2六座布局
佳辰CVT版起始价略贵
蔚来ES7选52.6万款 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