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大众途锐曝假想图 采用家族最新设计

时间:2022-06-23 10:02: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款大众途锐的假想图,新车最快可能会在2022年底前亮相,亮点是将会采用大众家族最新外观设计理念,提供更强的时尚感和运动感,并可能引入48伏轻混系统,达到省油目的。

    假想图根据近期曝光的谍照绘制,新款大众途锐预计将会针对前进气格栅、前杠、后杠和尾灯的样式和内部结构进行优化升级,前脸部分预计会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样式,或许会引入贯穿式LED光源,进一步提升辨识度,尾部可能会拥有新样式的排气管造型。

    其动力系统显然将会继续使用当前的2.0T和3.0T发动机,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80千瓦/370牛·米和250千瓦/450牛·米,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不过新款车型可能会引入48伏轻混动力,以此来达到省油的目的,同时还会推出插混版车型。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锐骐7售10.98万起 两驱8AT标准版是首选
A1/Q2将停产 下一代奥迪A3将成为入门车
油价飙升 92#涨0.32元/加满50L多花16元
哈弗酷狗发布新官图 五种车身颜色供选
领克01 EM-F开启预售 3款车型/18.8万起
问界M7发布新官图 采用2+2+2六座布局
佳辰CVT版起始价略贵
蔚来ES7选52.6万款 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