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五菱佳辰售6.88万起 但CVT版起始价略贵

时间:2022-06-16 15:05: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胖人

    主编意见:五菱佳辰终于正式上市了,价格依旧很五(亲)菱(民)。不到七万块就能买辆7座车,还要求什么有的没的?不过眼下的社会自动挡越来越普及了,CVT智享豪华型作为自动款车型而言的起步价格,有些贵了。从6.88万到7.68万,再到8.18万,那么CVT版本的车型起步最好是8.98万……所以这个9.18万可能成为劝退不少消费者的视觉价格差异。毕竟在消费者眼里,8.98万是八万多的感觉,而9.18万就是九万多的感觉了哦。

    近日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旗下全新MPV车型——五菱佳辰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L和1.5T两种动力,共推出5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6.88-9.98万元。其外观沿袭了五菱银标家族翼动美学设计风格,双层样式的前格栅都延续了五菱星辰上的风格,前格栅内采用了和品牌LOGO相呼应的V字型设计,视觉上整体感会更强一些。

    车侧线条流畅,前排主驾驶位车门都具备无钥匙进入高能,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85/1820/1760毫米,轴距2760毫米,是标准的入门级MPV的尺寸。车尾在造型风格上和车头相呼应,采用了类似贯穿式的设计,两侧尾灯中间由一根宽厚的镀铬饰条相连,中间是品牌WULING的标识。尾灯内侧做了一定的内收处理,视觉上看上去简洁了不少。

    车内层次很丰富,浅棕/黑的配色营造出温馨明亮的氛围,副仪表台采用悬浮式设计,并配备10.25英寸中控屏幕。车内提供多达23处储物空间,前排扶手箱、中排座椅侧板均设计了手机专属位,中后排设置独立空调出风口,并在各排设置独立USB接口。新车采用2+2+3座椅布局,中排座椅可前后移动120mm,支持靠背向后放倒至150度,第三排座椅可支持四六分放倒或向前翻折,并配备了独立出风口、USB插口、手机储物槽等设计,提升实用性。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1.5L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9/147马力,峰值扭矩为143/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MT和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福克斯首发 动力换装1.5T四缸发动机
一汽-大众奥迪Q4 e-tron SOP投产下线
5月汽车产销组图 商用车产销依然明显下降
新款一汽-大众迈腾曝申报图 外观细微调整
smart精灵#1上市 三款车型/18.16万起售
五菱征程纯电版曝申报图 定位中大型MPV
5月汽车产销恢复性增长
5月乘用车销162.2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