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福克斯首发 动力换装1.5T四缸发动机

时间:2022-06-06 10:21: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6月6日,新款福特福克斯实车正式发布,此次发布的是三厢ST Line版车型,另外新车还拥有两厢版、以及S EDITION版车型。虽然是改款车型,新车依旧将外观、内饰、动力和底盘均进行了升级,并换装1.5T四缸发动机,整体产品力得到大幅提升。

    新车外观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势能美学”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进气格栅很有辨识度,另外大灯也采用更加修长的比例,并且将全系标配LED大灯。车侧依旧保持着比较有肌肉感的视觉效果,并在翼子板处配备有ST Line专属标识,还配备了18英寸轮圈,原厂轮胎为米其林PS4系列,尺寸为235/40 R18。车尾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ST Line版车型采用单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另外新车还将增加机甲灰、掠星蓝和高燃橙三种车身颜色,满足年轻人的喜好。

    车内将提供纯黑、黑橙和黑红三种配色方案,中控台、方向盘、挡把以及座椅等处,均采用皮质包裹搭配红色缝线装饰。另外,ST Line版车型在座椅还拥有专属刺绣,更加凸显身份。配置上将搭载12.3英寸触摸中控屏,内置SYNC 4中控系统,显示效果以及附加功能均有所提升。方向盘前方拥有8英寸全液晶仪表,显示信息非常丰富。此外,新车还配备B&O音响系统以及L2级驾驶辅助功能等。

    其动力系统将换装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马力),最大扭矩243牛·米(超增压模式可达27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支持标准、经济和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底盘将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官方称为SLA长短臂刀锋)独立悬架,ST Line和S EDITION版车型还将拥有特殊调校,换装短簧以及专属的前后稳定杆等,底盘也降低10mm。此外,官方100-0km/h制动距离仅为34.04米。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Q4及RZ等十款纯电SUV 深港澳车展最吸睛
2022款RAV4荣放上市 售价17.58-26.08万
2022款唐EV上市 标配7座版/27.98万起售
新款瑞虎8 PLUS 1.6T上市 12.49万起售
第五代雷克萨斯RX首发 TNGA架构打造
凯迪拉克LYRIQ锐歌将于6月6日开启大定
Q7 逆加价潮而行求生
深港澳车展6新车关注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