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2款唐EV上市 标配7座版/27.98万起售

时间:2022-06-02 09:06:1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6月1日,2022款比亚迪唐EV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98-33.98万元。新车将标配7座版本,花费1万元可升级为6座版。另外购车可享2大无忧购车政策、1大无忧用车保障、5大专属贵宾服务和5大智联在线服务。

    新车外观采用了在最新的Dragon Face家族化前脸,封闭式前格栅中央是一个贯穿两侧大灯的银色装饰条。前包围风格更加运动化,两侧呈现“C字”型散热开口设计。车侧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隐藏式的B、C、D柱设计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作为电动车,新车还配备了半封闭式的低风阻轮圈。车尾贯穿式的尾灯依旧是熟悉的造型,而内部熏黑的设计搭配新的后保险杠样式,都显得更加运动。

    车内中控台整体双色的配色风格更显高雅,车内多媒体系统和全液晶仪表盘的界面风格也进行了升级,白色背景更显高雅。新车还搭载DiLink 4.0(5G)智能网联系统,升级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功能,新增W-HUD抬头显示等实用配置。新款唐EV新增6座版本车型,第二排也设置了独立电动座椅,可支持多向调节,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六座版将采用2+2+2的座椅布局,并保留7座布局车型供选择,满足不同消费需求。

    2022款唐EV高性能版车型搭载了最大功率180kW+200kW的双电机,0-100km/h加速仅4.4秒。单电机长续航版本工况条件下百公里耗电量为15.6kWh,CLTC续航高达730km,主打性能的双电机四驱版本,百公里耗电量为17.6kWh,CLTC续航达到635km,而另外一个搭载稍小电池的两驱版本,CLTC续航也可达到600km。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本田全新一代CR-V曝预告图 提供混动版
比亚迪海豹e平台3.0打造 21.28万起预售
五菱佳辰发布空间配置 可实现2+2+N布局
新款唐EV开启预售 预售价28.28-34.28万
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国内首发 6月上市
几何E预售8.78万起 3款车型/二季度上市
重汽VGV U70 PRO上市
一汽丰田格瑞维亚亮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