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凯迪拉克LYRIQ锐歌将于6月6日开启大定

时间:2022-05-31 08:50: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官方获悉,凯迪拉克LYRIQ锐歌车型将于6月6日开启大定,届时锐歌大定将公布车型售价、交付时间、试驾计划等信息。新车共有三款车型,分别为后驱长续航豪华版、后驱长续航尊贵版、四驱高性能尊贵版三款配置供用户选择。其中,后驱长续航豪华版已开启预售,预售价为43.97万元。

    当前,通过凯迪拉克官方渠道预定该车,订金为1190元,官方表示,2022年截止至大定日期前预定并购车可享10000公里里程的公共充电额度、App每日签到随机里程红包、免费特定车身色、优先交付。

    新车外观采用了凯迪拉克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前脸为盾形样式的封闭式前格栅,格栅中融入了多条LED灯带装饰,能在启动车辆时随之点亮,格栅内部还安装了多种用于辅助驾驶的传感器。格栅两侧采用了面积更大、造型更复杂的进气口造型,内部还使用了亮色装饰板进行装饰。

    车侧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并配备了大尺寸轮圈以及镀铬装饰来提升车辆的时尚感。另外,新车还配备有触控式的隐藏式门把手。充电口位于左侧前翼子板处,据悉,充电10分钟可补充96km左右的续航。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03/1977/1637mm,轴距3094mm。车尾线条非常丰富,尾灯则分为上下两组,上方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一直延伸至D柱,增添了车尾的辨识度。下方则与前脸的日间行车灯进行了呼应,使用了凯迪拉克经典的竖向灯组机构。

    车内拥有33英寸的环幕式超视网膜屏,内部并集成了仪表盘、信息娱乐、导航、灯光控制、空调等功能,还可以分为三块区域分别显示不同的信息。在细节的处理上,LYRIQ的设计非常也精致,比如发光的控制旋钮,以及镂空的木纹装饰板,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高级感。

    后驱长续航豪华版采用后轴电机驱动,将搭载最大功率255kW,峰值扭矩440N·m的驱动电机。官方表示,还将推出百公里加速4.9s内的四驱版本。在续航方面,在CLTC工况下续航可超过650km,并支持整车全生命周期的直流快充。针对后驱长续航尊贵版车型,将拥有与后驱长续航豪华版相同的最大功率255kW、最大扭矩440N·m的后驱电机,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6.35s,CLTC工况续航为653km。其他配置上将提供20英寸合金轮圈、三区空调、过敏物质过滤、12向电动调节Nappa打孔真皮座椅、前/后排座椅加热等配置。四驱高性能尊贵版则将动力系统最大功率提升至375kW,最大扭矩710N·m,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4.90s,续航方面将具备600km+的CLTC续航里程。配置水平上,与后驱长续航尊贵版相似,主要区别在于升级了20英寸的炫黑合金轮圈。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本田全新一代CR-V曝预告图 提供混动版
比亚迪海豹e平台3.0打造 21.28万起预售
五菱佳辰发布空间配置 可实现2+2+N布局
新款唐EV开启预售 预售价28.28-34.28万
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国内首发 6月上市
几何E预售8.78万起 3款车型/二季度上市
重汽VGV U70 PRO上市
一汽丰田格瑞维亚亮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