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五菱征程纯电版曝申报图 定位中大型MPV

时间:2022-06-09 09:15:17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近日,从最新一期工信部获取到了五菱旗下中大型MPV——征程纯电动版申报图。

    新车整体沿用了现款燃油版车型设计风格,仅针对细节进行调整。前脸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造型,中央五菱LOGO后侧为充电接口,整体看上去十分和谐。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50/1840/1910mm,轴距为3180mm。尾部采用了竖状造型尾灯组,搭配多条横向折线以及梯形内凹牌照区域造型,让新车层次感得到很好地提升。

    其动力系统搭载由柳州五菱柳机动力有限公司生产型号为TZ180XS0A0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00千瓦。电池方面,搭载由河南省鹏辉电源有限公司所生产的磷酸铁锂蓄电池组。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Q4及RZ等十款纯电SUV 深港澳车展最吸睛
2022款RAV4荣放上市 售价17.58-26.08万
2022款唐EV上市 标配7座版/27.98万起售
新款瑞虎8 PLUS 1.6T上市 12.49万起售
第五代雷克萨斯RX首发 TNGA架构打造
凯迪拉克LYRIQ锐歌将于6月6日开启大定
Q7 逆加价潮而行求生
深港澳车展6新车关注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