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问界M7发布新官图 采用2+2+2六座布局

时间:2022-06-17 12:39: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AITO汽车发布了问界M7车型的新官图,官图展示了新车采用2+2+2六座的座椅布局,白色的内饰搭配木纹装饰,显得十分温馨;前两排的航空座椅头枕看起来比较舒适。同时官方也表示新车即将发布。

    作为AITO旗下的全新车型,新车外观采用了类似双格栅造型,上方为窄条幅倒梯形造型,并与两侧灯组相连,形成贯穿样式。从官图来看,其车头贯穿灯组可以点亮,视觉效果不错。下方为大尺寸梯形进气口,内部均加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层次感突出。同时,两侧竖状的进气口,也提升车辆的运动气息。

    车侧整体设计比较厚重,搭配平直的车顶线条,以及20英寸轮圈,整体看上去很有力量感。从此前申报图来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20/1945/1775mm,轴距为2820mm。同时,该车将采用六座座椅布局。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造型,和前脸相呼应,搭配下方梯形内嵌式牌照区域以及中间的AITO品牌标识,层次感突出。值得一提的是,后排将提供后排隐私玻璃配置,提升后排乘客的私密乘坐体验。

    其动力同样将会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增程器+华为提供的电机组成的增程式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电动机额定功率/峰值功率:72kW/200kW。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福克斯首发 动力换装1.5T四缸发动机
一汽-大众奥迪Q4 e-tron SOP投产下线
5月汽车产销组图 商用车产销依然明显下降
新款一汽-大众迈腾曝申报图 外观细微调整
smart精灵#1上市 三款车型/18.16万起售
五菱征程纯电版曝申报图 定位中大型MPV
5月汽车产销恢复性增长
5月乘用车销162.2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