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全新电驱动总成下线 搭载于岚图汽车

时间:2022-06-22 11:46:4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由智新科技与岚图汽车协同研发的iD2项目电驱动总成,在智新科技电驱动工厂下线。iD2电驱动总成项目历时两年,拥有69项专利发明,其在东风内部做到了多个第一,如第一次采用深度集成一体化设计技术、第一次采用8层绕组扁线技术、第一次搭载自主S3+功率模块(IGBT)、第一次自主开发转速超过16000rpm的超静音减速箱产品等。

    据悉,作为东风自主掌握的新能源核心零部件,iD2电驱总成的产品状态无论是功率密度、工况效率,还是NVH(噪声、振动与声振粗糙度)都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产品将首先搭载在岚图汽车上。

    未来智新科技将积极应对市场需求,将下一代iD3、iD4平台产品打造成明星产品、爆款产品,为岚图占领高端新能源汽车市场赋能,为东风公司新能源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锐骐7售10.98万起 两驱8AT标准版是首选
A1/Q2将停产 下一代奥迪A3将成为入门车
油价飙升 92#涨0.32元/加满50L多花16元
哈弗酷狗发布新官图 五种车身颜色供选
领克01 EM-F开启预售 3款车型/18.8万起
问界M7发布新官图 采用2+2+2六座布局
佳辰CVT版起始价略贵
蔚来ES7选52.6万款 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