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帝豪醇电混动12.98万起 燃料加注是难点

时间:2022-06-22 12:20: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帝豪醇电混动第四代车型来了,但问题也就产生了,前三代在路面上谁见过?虽然醇电混动的概念和技术都挺靠谱,但燃料加注的地方似乎没那么普及吧?虽然12.98万的起售价格不贵,但消费者对于用起来省心不省心,还是最关键的决定因素。毕竟油电混动的找地方加油就好,插电混动的大不了找找充电桩……但是甲醇这东西,似乎和氢燃料一样,并不能随便在城区和路边就经营个加注站,随便给什么车都能加的吧?如果买了车,还要各种审批和申请,还有一堆的资料和证明,最后还不能像加油一样方便……那这混动混的挺尴尬。

    2022年6月22日,从吉利汽车官网处获悉,全新帝豪(官方称其第4代)醇电混动车型在吉利山西晋中基地完成下线后即刻宣布其正式上市,并开启批量化生产。新车仅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2.98万元。

    新车外观继续沿用燃油版设计风格,直瀑式格栅搭配全黑色的品牌LOGO,看上去十分运动。车头微微下压,车尾微微上翘,而车顶弧线从车头延展至车尾,让整车看起来尽显舒展。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其车身尺寸与传统燃油版车型相同,长宽高分别为4638/1820/1460mm,轴距为2650mm。

    其动力搭载了一台1.8L醇电混动发动机和3挡混动电驱DHT PRO变速箱,发动机热效率达41.5%,变速器最大输出扭矩4920N·m,扭质比达41N·m/kg,拥有40%的节能率(同级最强),传动效率高达97.5%。百公里醇耗低至9.2L(官方称相当于油车百公里油耗3L),每公里出行成本不到0.3元。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锐骐7售10.98万起 两驱8AT标准版是首选
A1/Q2将停产 下一代奥迪A3将成为入门车
油价飙升 92#涨0.32元/加满50L多花16元
哈弗酷狗发布新官图 五种车身颜色供选
领克01 EM-F开启预售 3款车型/18.8万起
问界M7发布新官图 采用2+2+2六座布局
佳辰CVT版起始价略贵
蔚来ES7选52.6万款 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