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雪铁龙e-C4 X首发 跨界设计/续航360km

时间:2022-06-30 09:50:1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6月29日,雪铁龙e-C4 X全球首发,新车采用了与凡尔赛C5 X相似的跨界设计,整体上十分时尚。

    新车外观采用了雪铁龙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类似于X的前脸造型,十分具有辨识度。同时,分体式大灯组,搭配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多条筋线,提升时尚感的同时,还增加了几分力量感。

    车侧采用了流线型设计,视觉感官上新车更像是一台跨界车型,搭配前后微突出车身的侧翼子板和宽厚的轮眉,看上去更具有未来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00*1800*1525mm,轴距2670mm。尾部造型简洁,流畅的线条延伸到车尾,搭配造型精致的尾灯,法系的优雅展现的十分巧妙。

    车内设计比较简约,搭配全液晶仪表+采用多边形设计中控屏,HUD系统则增强了它的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按键式换挡机构。座椅则采用黑灰配色,看起来质感不错,比较舒适。

    新车配备50千瓦时的电池组,在WLTP工况下续航为360公里。使用直流快充可在半小时内将其充电至80%。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00千瓦,最大扭矩为260牛·米。而在部分市场,该车还会提供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哈弗神兽DHT混动版15.38万起 比合资便宜
广本e:NP1 极湃1售17.5万起 竞争力堪忧
小米推车对车充电专利 借充电宝梗将上演
德国明确反对从2035年起禁售燃油车计划
新款大众途锐曝假想图 采用家族最新设计
新款长安锐程PLUS申报图 与UNI风格相近
帝豪醇电混动燃料难加
思皓X6 自动版不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