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哪吒S发布内饰预告图 2022年年底上市

时间:2022-01-05 10:00: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官方获取到了哪吒S的内饰预告图,新车车内将延续家族式的科技感风格,其智能配置将成为亮点。根据此前消息,哪吒S是哪吒旗下全新纯电动轿车,或将在2022年年底正式上市。

    新车车内将注重科技感的塑造,配备大尺寸中控“pad”、全液晶仪表以及副驾驶娱乐屏幕,三屏搭配下带来视觉冲击力。车门饰板似乎融入了古琴弦元素,并带有多种颜色的氛围灯,看起来增添了一丝唯美的气质。

    回顾外观,新车外观采用了哪吒汽车全新的设计语言,基本保留了此前概念版的设计,分体式头灯组造型凌厉,看起来颇为吸睛,也赋予车辆更强的攻击性,但前包围处换成了比较常见的蜂窝状。车侧造型也基本与概念版相似,有着相当流畅的车顶线条,视觉效果不错。新车轮圈采用了低风阻的密条辐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质感。车尾采用了颇为简洁的设计,贯穿式尾灯组设计造型同样凌厉,内部采用了颇具科技感的光源布局。

    据了解,哪吒S是基于全新自研平台架构打造的首款车型,新车将应用可实现200T高算力的华为MDC计算平台,采用2颗激光雷达、5颗毫米波雷达、12颗超声波雷达、13颗摄像头、高精定位单元及高精地图等感知单元,能够在高速及城市道路实现领航辅助驾驶以及在泊车、远程召唤等部分场景下实现L4级智能驾驶。安全配置上将搭载的自主研发HOZON EPT4.0电池恒温管理系统,实现了95%恒温占比,保证动力输出的同时提升电池使用寿命。

    据官方表示,新车未来将提供增程、纯电动两种版本车型,其中,增程版续航里程1100km,纯电版续航里程800km。此外,哪吒S搭载的自主研发PDCS2.0动力域控制器系统,可为用户带来更安全、更智能的车辆管理和出行体验。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艾力绅27.98万起 比奥德赛贵了4.4万
长城机车炮14.98万起 不好普及所以便宜
纯电车保险费暴涨 原因:车损赔付风险太高
华晨雷诺金杯申请破产 雷诺也保不下华晨
东芝推新型太阳能电池 太阳能汽车不远了
MINIEV迎"老坛"时代 东风版明年初上市
合资车被混动赤兔干曝
新奥德赛不加价就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