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MINIEV迎"老坛"时代 东风版明年初上市

时间:2021-12-30 09:56:49  来源:玩车趣  作者:胖人

    主编意见:东风风光MINI EV的官图一曝光,就让人不由得想起了那句老坛酸菜时代——"有人模仿我的面,有人模仿我得脸" 的广告词,现在五菱宏光MINI EV也正式感受到了那种气氛吧?不得不说,在同为自主品牌的首款"高仿"品在芜湖起飞后,谁能想到东风这个背景深厚,“浓眉大眼”的家伙也跑来凑热闹了。看看这配色样式和尺寸风格,就连尾灯造型都用喷黑漆面配合的方式,营造出一种似曾相识的线条感。可能最终这个名字会在上市时改变一下,不然真就不仅模仿你的"脸",还直接复制你的"面"了。

    近日,东风小康正式发布了——风光MINIEV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或将于2022年一季度正式上市,后续风光品牌还将根据用户不同需求推出不同版本车型。作为旗下首款微型纯电动车,其外观采用硬朗的设计风格,运用了大量比较锐利的线条。前脸炯炯有神的大灯搭配下格栅的黑色装饰,以及中网黑色的贯穿式设计,使其拉满雄性荷尔蒙。此外,充电接口处还采用了全新LOGO,利用浮点组成字母“E”的造型展示其纯电品牌的特质。

    车侧依旧保留微型电动车“小方盒”的设计理念,两侧轮眉向外突出,配合黑色后视镜提升整体运动感。另外新车还采用了低风阻轮圈,造型比较有时尚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2995/1495/1640mm,轴距1960mm。

    车尾设计与前脸相呼应,在尾灯外侧采用黑色装饰展现了设计师的小心思。另外,新车在配色方面将提供白、粉、绿、蓝等丰富的方案供消费者选择。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新车动力系统将搭载最大功率34马力的电机,续航里程官方尚未公布。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WEY拿铁DHT上市 推3款车型/15.98万起
宋Pro DM-i推5款车型 补贴后13.48万起
华晨雷诺12月20日起暂停向员工发放工资
东风本田新款艾力绅将于12月30日上市
大众高尔夫达到C-NCAP“五星级”标准
长安UNI-V将于1月10日预售 一季度上市
威狮1949选汽油自动挡
卡罗拉锐放13万起预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