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混动哈弗赤兔13.88万起 价格干爆合资对手

时间:2021-12-28 10:18:13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哈弗赤兔又上市了?没错,相比新推出的1.5T两款车型,最受关注的还是DHT的这款新车。燃油混动,更贴近生活实际需求,省油,不会带泪各种焦虑症……反正这么多优势也才13.88万起,相比之下合资品牌的燃油混动车型只有A级家轿才能出现这样的价位,而同级别的SUV在价格上肯定要被赤兔DHT干爆了。接下来要关注的就是赤兔DHT的整体工艺和质量了,只要不逊同级别合资混动SUV,那么以后霸占市场就只是时间的问题了。

    2021年12月27日,哈弗赤兔DHT混动版及两款配备低功率1.5T发动机的劲享版车型正式上市,其中,混动版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3.88万元;劲享版车型进一步扩充了车系的产品线,售价区间为9.98-10.48万元。

    DHT混动版车型的外观与燃油版本保持一致,采用了家族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设计,内部采用了直瀑式的设计进行填充,搭配两侧犀利的大灯造型,带来了很强的运动感。车侧线条十分流畅,搭配门板处的内凹设计,带来了很强的力量感,搭配五幅式造型的轮毂,提升了运动感。黑色门把手、黑色外后视镜、侧裙黑色饰板均能够起到非常不错的点缀作用,凸显出车辆的个性化定位。车尾采用了当下比较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带来了出色的视觉效果。后包围处配有红色饰条,起到了非常不错的点缀作用。

    1.5T劲享版车型则采用了相对比较常规的设计,在诸多黑色装饰的加持下,拥有比较浓郁的运动氛围,整体视觉效果还是比较出众的。车侧将会配备一款运动轮圈,轮拱处将会配有黑色护板,能够起到非常不错的点缀作用。

    进入车内,哈弗赤兔DHT混动版同样和燃油版车型保持了一致,采用家族式最新的设计风格,以黑色为主体,很多饰板的样式很像是碳纤维风格,配合车内多处的亮黄色装饰线条,营造出更加活泼的座舱氛围。多功能方向盘设计的十分精致,搭配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大尺寸悬浮式的中控屏,带来了很强的科技感。

    DHT混动版车型基于柠檬混动DHT的两驱HEV动力架构打造,配备GW4G15H 1.5L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DHT100混动变速箱,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40千瓦。电池方面,该架构的HEV电池包为1.69kWh,其工信部申报综合油耗为4.6L/100km,续航里程能够达到1000公里以上。而两台新增燃油版车型则配有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20牛·米,传动系统将会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WEY拿铁DHT上市 推3款车型/15.98万起
宋Pro DM-i推5款车型 补贴后13.48万起
华晨雷诺12月20日起暂停向员工发放工资
东风本田新款艾力绅将于12月30日上市
大众高尔夫达到C-NCAP“五星级”标准
长安UNI-V将于1月10日预售 一季度上市
威狮1949选汽油自动挡
卡罗拉锐放13万起预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