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WEY拿铁DHT上市 推3款车型/15.98万起

时间:2021-12-21 09:15:1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12月17日晚间,WEY拿铁DHT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17.98万元。WEY拿铁是该品牌以咖啡命名的第三款车型,定位为紧凑型SUV。

    新车是继摩卡、玛奇朵后第三款以咖啡命名的车型,其六边形进气格栅采用全新的锁子甲风格,搭配两侧家族化的大灯组设计和镀铬装饰的前包围,视觉效果比较夸张。其将会提供7种车身外观颜色,极大的满足了消费者对于个性化的需求。

    车内整体给人的科技感还是相当强的。中央采用上下双屏的设计,而在驾驶席则是采用9.2英寸仪表盘+HUD抬头显示的方式,配合独特的两辐造型方向盘,在WEY拿铁车内基本上将这两年比较受欢迎的设计风格都结合在了一起。配置上将搭载14.6英寸中控液晶屏、9.2英寸液晶仪表、9英寸触控屏和HUD抬头显示(可4屏交互联动)、环抱式航天舒享座椅(采用垂直双密度发泡和软层)、无极流光氛围灯、智能空气质量控制系统等。

    其动力将搭载1.5T+电动机的混动系统,发动机集成了米勒循环、VGT增压器等技术,其压缩比为11.8:1,系统综合功率246马力,最大扭矩53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两挡DHT变速箱,并配备弹射起步模式与单踏板模式。(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英菲尼迪QX60预售45万起 50万才有6座版
宋Pro DM-i预售13.58万起 亮点:刀片电池
丰田研发植物纤维材料 为保护环境及钱包
奔驰EQS售107.96万起 迈巴赫配色得加钱
传祺新GS8售18.68万起 加4万买混动更香
丰田亚洲龙/荣放等车因排放系统隐患召回
型格可惜没有混动版
纯电车有了专属保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