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本田型格12.99万起 可惜没有混动版

时间:2021-12-17 12:43: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 广汽本田型格上市了,价格很亲民。12.99万的价格明显就是奔着争夺该级别的销量头名去的……当然,对手们也很强大,除了有价格更低的国产车,还有主打混合动力优势的合资对手。反观本田型格,可能除了车型历史的背书之外,就是一个价格的优势和家族化的加分了……如果能像卡罗拉和雷凌一样提供混合动力的15万元区间产品,就能和所有对手全面开战打个有来有回争夺市场份额了。

上图为首度亮相的手动版车型

    2021年12月16日,广汽本田全新产品——型格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紧凑型轿车,可被视作为思域的姐妹车型,全系搭载高功率版本1.5T发动机,提供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可供选择,此次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9-16.69万元。

    作为广汽本田全新的紧凑型产品,新车跟思域出自同一平台,其外观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扁平化设计的前脸,搭配中央大尺寸六边形格栅,并与狭长的大灯组相连。前包围内部采用黑色的横向饰条,搭配发动机前舱盖上隆起的筋线,看上去十分运动。同时,该车采用了三段式进气口造型,其两边线条突出,整体运动性很强。

    车侧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呈现出整车向前蓄势待发的视觉感受。其中一根从前灯眉处贯穿至尾灯组,并与前后车门把手相平行,搭配下方的上扬式腰线,让新车的层次感得到很好地提升。同时,双五辐式轮圈,也加强了该车的时尚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5/1800/1415mm,轴距为2735mm,并提供独特的翡绚蓝和炽热黄两种外观车漆。尾部采用了双7字型尾灯组,配合上方的小鸭尾造型以及下方内嵌式多边形牌照区域,紧凑且时尚。

    车内简洁而凸显运动感的设计,搭配与车身同色的装饰件,看起来更加精致。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和贯穿操作台的窝网所组成的T字形结构,并有着缝线皮革方向盘和拉丝金属饰板填充的挡把区域,用以展现质感。配置上将配备有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包含语音识别、数字钥匙(手机开启发动机、车门和车窗)和Home Link车家互联、远程控车功能。此外新车还将提供12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和卡片式钥匙。

    其动力将搭载一台由东风本田发动机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L15C9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2马力(134千瓦),峰值扭矩243牛·米。传动系统将同时提供CVT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嘉际白金款PHEV上市 14.58万起售
新款奥迪A4L上市 售价30.68-39.68万元
广汽本田e:NP1申报图 两种动力搭配供选
11月汽车产销同比再降 纯电/插混刷新记录
五菱全新MPV申报图 7座布局/搭1.5T引擎
大众重组管理架构 中国业务负责人变更
11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
宝沃22.09亿资产被查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