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传祺新GS8售18.68万起 加4万买混动更香

时间:2021-12-13 09:40: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全新一代传祺GS8上市了,起步价18.68万的价格对于车辆本身而言并不低,但考虑到空间和座位布局的优势而言就觉得挺香了。当然,如果想要日后省钱,还是选择多4万余元的混动版六座更合适。毕竟每个人坐着都舒服,还能比同级车省油,更不用担心纯电车的里程焦虑和电桩紧张,还有等待充电的时间等问题……面对油价升多降少的时代,满足节省和便捷再加上宽敞舒适的混动版,是不是感觉更香了?

    2021年12月12日,广汽传祺全新一代GS8正式上市。作为第二代车型,新车将推出领航系列(2.0T燃油版)和双擎系列(2.0T混动版)丰富用户选择,售价区间为18.68-24.68万元。新车基于GPMA架构(GPMA-L平台)打造而来,其外观继续由广汽研究院副院长张帆带领的团队进行设计,车身线条更显锋利,营造出更加硬朗的氛围。前脸超大尺寸的中网格栅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并根据车型动力不同提供两种方案,分别为领航系列的“展威翼”和双擎系列的“龙鳞翼”,搭配被称之为“征服之眼”的全新LED大灯组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视觉效果,拥有独特的点亮效果,极具仪式感。

    车侧多以锋利的直线条充斥车身,充满了阳刚之气。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80/1950/1780mm,轴距为2920mm。与上代车型对比,它的长度、宽度以及轴距均明显增加,而轴距更是增加了120mm。车尾延续了沉稳大气的设计主调,尾部设计稍显平直,竖直的尾灯搭配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更显精致。此外,该车还搭配了双边共两出的真排气,透露着一股硬朗的风格。

    车内同样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12.3英寸液晶仪表+14.6英寸中控屏的组合,增强了车内的科技感,同时车内几乎所有的功能选择均更改为触控式控制,造型上更显简约。据悉,14.6英寸的屏幕涵盖了车辆99%的控制功能,内置了ADIGO4.0系统。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部分车型还配备了AR-HUD系统。在座椅布局上将会提供2+2+2六座和2+3+2七座两种座椅布局,同时座椅也采用了菱形纹路设计,使得整车质感得到提升。

    新一代传祺GS8提供两种动力总成,其中领航系列搭载广汽研发的钜浪动力,全新的2.0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并且提供四驱系统。双擎系列则搭载与丰田合作的THS混动系统,由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190马力)和电动机(182马力)组合而成,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嘉际白金款PHEV上市 14.58万起售
新款奥迪A4L上市 售价30.68-39.68万元
广汽本田e:NP1申报图 两种动力搭配供选
11月汽车产销同比再降 纯电/插混刷新记录
五菱全新MPV申报图 7座布局/搭1.5T引擎
大众重组管理架构 中国业务负责人变更
11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
宝沃22.09亿资产被查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