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五菱全新MPV申报图 7座布局/搭1.5T引擎

时间:2021-12-09 10:26:0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最新一期工信部获取到了五菱全新MPV车型的申报信息。作为五菱银标的第二款MPV车型,新车外观设计采用了与五菱星辰相似的设计元素,并采用了7座设计,车身尺寸更加纤长,其动力将搭载1.5T发动机。

    通过申报图来看,新车外观大体沿袭了现款凯捷车型的设计理念,相比而言前脸体现出一定的变化,大尺寸格栅还可选装钨光镀铬的前格栅,其内部采用了与品牌LOGO呼应的V型设计,整体看上去颇具层次感。灯组与格栅相呼应,增加了整车的辨识度。轮圈将配备16英寸轮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85/1820/1760mm,轴距为2760mm。尾部设计延续了车头的设计风格,采用贯穿式的设计语言,虽然两侧灯组没有直接连通,并融入了WULING英文标识。后包围的设计也十分简洁,排气为隐藏式的设计。

    其动力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108千瓦)与现款凯捷车型保持一致,传动系统预计将继续使用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2款宋Pro DM-i预售 尊荣型价位很尴尬
全新斯巴鲁BRZ上市 2款车型/30.88万起售
全新普锐斯TNGA架构打造 2022年底亮相
新一代F-150猛禽2022年以直销模式进口
蔚来ET7首批预生产车下线 量产进程稳推进
江铃新域虎7上市 汽柴油版/10.48万起售
国产QX60六座或成爆款
新GS8空间大混动更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