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田公告:宝沃22.09亿元相关资产被查封

时间:2021-12-10 09:17:2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12月9日,福田汽车发布公告称,北京宝沃相关资产被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查封,本次查封财产账面价值22.09亿元;本次查封的资产均为北京宝沃生产经营所必需,会对北京宝沃产生重大影响,也对公司相关债权的收回产生不利影响。

    公司已于11月11日申请对宝沃相关资产予以査封,法院尚未实施。此次北京宝沃资产被其他债权人査封后,如法院准予公司对北京宝沃资产的查封申请,则只能轮候查封。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按照法律法规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2款宋Pro DM-i预售 尊荣型价位很尴尬
全新斯巴鲁BRZ上市 2款车型/30.88万起售
全新普锐斯TNGA架构打造 2022年底亮相
新一代F-150猛禽2022年以直销模式进口
蔚来ET7首批预生产车下线 量产进程稳推进
江铃新域虎7上市 汽柴油版/10.48万起售
国产QX60六座或成爆款
新GS8空间大混动更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