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本田e:NP1申报图 两种动力搭配供选

时间:2021-12-09 10:39: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工信部获取到了一组广汽本田e:NP1的申报图。新车此前在广州车展期间已正式发布,将于2022年上半年上市,其外观脱胎于本田e:Prototype原型车,使用了很多平直的线条,动力将提供峰值功率134kW、150kW两种不同版本的驱动电机供用户选择,NEDC纯电续航里程超过500km。

    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e:N Design”设计语言打造,封闭式中网加上点亮的“H”LOGO设计,与本田品牌的燃油车进行了区分。两个细长的头灯造型犀利,整体搭配非常和谐,拥有Heart beat心动交互灯语。车侧采用一条平直腰线贯穿头尾,并无明显下溜的车顶线条。与缤智、XR-V类似,后排车门也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但其前排车门仍为传统造型门把手。根据申报信息,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4388/1790/1560mm,轴距为2610mm。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的设计,整体辨识度较高。全新的“Honda”字母车标取代了本田传统的”H“尾标,“e:NP1”标识则凸显其“e:N“系列新能源车的身份。

    其动力将搭载峰值功率134kW、150kW两种不同版本的驱动电机供用户选择,根据此前发布会上的信息,新车或将带来0-100km/h不到8s的成绩。电池容量和续航里程上,官方没有透露更多的信息,预计将配备三元锂电池组,最长续航里程版本的车型,将超过500km续航里程。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2款宋Pro DM-i预售 尊荣型价位很尴尬
全新斯巴鲁BRZ上市 2款车型/30.88万起售
全新普锐斯TNGA架构打造 2022年底亮相
新一代F-150猛禽2022年以直销模式进口
蔚来ET7首批预生产车下线 量产进程稳推进
江铃新域虎7上市 汽柴油版/10.48万起售
国产QX60六座或成爆款
新GS8空间大混动更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