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奥迪A4L上市 售价30.68-39.68万元

时间:2021-12-09 09:46: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新款奥迪A4L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0.68-39.68万元。

    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将会整体沿用老款车型的设计,并将继续推出两种不同风格的前脸设计可供选择。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改款中,奥迪A4L 40TFSI quattro车型将会升级为“RS Edition(RS套件燃速型)”,在RS风格套件的加持下,其将会拥有堪比“RS 4”的视觉冲击力。全新凯莫拉灰车漆、Audi RS 19寸旋风式车轮、运动底盘等装备均不会缺席。此外,动感型车型还将在外观设计层面融入诸多亮黑色运动套件。

    车内设计同样将会迎来优化,致雅型车型将会在车内标配天然橡木饰条,营造出更加浓郁的豪华氛围。不仅如此,致雅型车型还将增配18英寸对比色轮圈,赋予车辆一定的个性化属性,部分车型还增配30色内饰氛围灯、后排及后风挡遮阳帘。

    其动力将会继续推出三种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入门级的35 TFSI车型将会配备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70牛·米;40 TFSI车型将会配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45 TFSI车型将会配备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千瓦,峰值扭矩37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款奥迪A4L将会全系标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40 TFSI高配车型与45 TFSI车型将会配备四驱系统。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2款宋Pro DM-i预售 尊荣型价位很尴尬
全新斯巴鲁BRZ上市 2款车型/30.88万起售
全新普锐斯TNGA架构打造 2022年底亮相
新一代F-150猛禽2022年以直销模式进口
蔚来ET7首批预生产车下线 量产进程稳推进
江铃新域虎7上市 汽柴油版/10.48万起售
国产QX60六座或成爆款
新GS8空间大混动更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