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英菲尼迪QX60预售45万起 50万才有6座版

时间:2021-12-17 12:28: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 国产英菲尼迪QX60预售价格公布了,不便宜,真的不便宜……45万起的价格对于一款国产车型而言劝退特性明显。本来很多人看好的6座版,居然需要50万起步!这就尴尬了……万一经销商也学南方某汽车大品牌的焦点车型一样,等上市再来个加价或者搭配装饰套餐才能提车,就是去了这款车型的国产化意义了。为了销量,希望能为45万的车型提供六座版;为了市场,希望厂家杜绝一切变相加价行为。

    2021年12月16日晚间,东风英菲尼迪旗下——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正式开启预售,本次预售的新车型一共有6款,价格区间为45-66万元。作为换代车型,新车外观与此前海外发布的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基本保持一致,整体具备着比较强的气场。前脸设计颇为激进,采用了大尺寸倒梯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黑色蜂窝式设计,其造型灵感来源于折纸,既大气又不乏精致美感。造型凌厉的头灯组颇为吸睛,能够让车辆拥有更加浓郁的运动属性,而凹凸有致的前包围则为前脸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车侧更加修长,D柱位置进行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既视感。此外,侧裙处配备镀铬饰条,档次感得到充分体现。车身长宽高的尺寸为5127*2005*1767mm,轴距2900mm。车尾造型圆滑饱满,立体感强,大角度倾斜的D柱营造出了跨界风格,另外造型锋利的尾灯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同样配备三段式LED日行灯。中央的“INFINITI”标识,提升质感和辨识度。后包围处配备宽大的银色护板,能够凸显出一定的野性。此外,新车将拥有流光铂金、拂晓蓝灰、星河黑、浩海蓝等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车内也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相比老款的内饰更简约、更年轻,而且在质感、豪华感方面也有质的提升。悬浮式中控屏幕增加了车辆的科技感,并配备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大面积的菱格纹路的皮革材料体现出内饰的奢华。座椅布局会提供六座/七座布局,结合其轴距与尺寸参数来看,内部空间比较充裕。

    其动力将搭载2.0T 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25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将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了四驱系,这也是英菲尼迪首次将2.0T发动机与9AT变速箱匹配在一起,在保证高效充沛动力的同时,兼顾燃油经济性。(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嘉际白金款PHEV上市 14.58万起售
新款奥迪A4L上市 售价30.68-39.68万元
广汽本田e:NP1申报图 两种动力搭配供选
11月汽车产销同比再降 纯电/插混刷新记录
五菱全新MPV申报图 7座布局/搭1.5T引擎
大众重组管理架构 中国业务负责人变更
11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
宝沃22.09亿资产被查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