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奔驰EQS售107.96万起 迈巴赫配色得加钱

时间:2021-12-17 13:01: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胖人

    主编意见:在奔驰EQS上市前,问谁懂豪华纯电车车主需求的话,答案可能有很多……但是现在奔驰EQS上市了,107.96万起的价格和对应的配置……不得不感叹还是奔驰最懂有钱人的需求啊!连这个级别最"壕"的迈巴赫配色都给安排上了,虽然要加钱,但是有钱人在乎从107.96万到 151.86万这不到四十万的加价嘛?不会的,只要感觉对了,人家就觉得钱花的值。这个级别就不谈续航和充电数据了,毕竟那都是开车的司机要顾虑的,坐车的车主只要舒服就对了。

    2021年12月17日,奔驰EQS发布售价,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7.96-151.86万元。作为电动化时代的新作,新车将于2022年初正式上市销售。新车诞生于全新的EVA电驱平台,是一款真正纯电动平台打造的电动车。其外观融入了EQ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采用家族式的“暗夜星徽”封闭式格栅,格栅里继承了诸多科技,诸如摄像头、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的传感器都隐藏在其中,而用肉眼只能辨识到无数个小巧的奔驰标。前灯组由家族标志性的贯穿式日行灯带串联,其中的三个光点与全新S级轿车一脉相承。此外,该车等也是一款智能数字大灯,以多达130万片微镜片提供了出众的照明效果,照明分辨率高达260万像素,可以在地面上投射出相应的警示图案,提醒驾驶员,同时,照射精度和范围也更出色。

    车侧采用了极为圆润的弧线设计,这样不但使它的风阻系数降低到了0.2cd,并且还因为风阻系数的降低可以有效的增加其续航里程。前低后高的车身和溜背式的车尾,使EQS保持了一个时尚动感的设计。同时还配备了一款多幅轮毂,使其保持动感的同时也拥有了一丝优雅的感觉。隐藏式的门把手更显精致,同时车辆四个无框车门采用电动开合,科技带来另一种尊贵。车身长宽高为5216/1926/1512mm,轴距为3210mm。车尾采用溜背造型,并搭配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尾灯内部则采用了3D螺旋式灯组。

    车内营造出一种满满的未来感,Hyperscreen超联屏采用曲面屏OLED技术,三块屏幕完全取代了实体按键,科技感十足。这套系统配备了8核CPU和24GB内存,内含英伟达Xavier AI芯片,它可以学习驾驶者的用车习惯,主动进行座椅加热、空调等功能的提示推送,让汽车变得更智能,更简单。17.7英寸的异形中央大屏画面清晰,并且操作流畅,屏幕菜单也更简洁,首次引入Zero-layer “零层级”菜单的系统设计,副驾驶的屏幕是12.3英寸的触摸屏,且是中控屏导航功能的延伸拓展,变成路口显示模式,也可以是副驾驶乘客的独有娱乐系统。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配合上大尺寸的抬头显示器、及全息投影,指明前进的方向。配置上配备了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自动变道辅助,未来在加入激光雷达模组后,还可实现L3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

    奔驰EQS将推出EQS 450+和EQS 580 4MATIC两款车型,分别配备单电机和双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45kW(333马力)和385kW(52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568Nm和855Nm。可提供780公里的WLTP续航里程,电池组提供10年或25万公里的质保。其中,EQS 450百公里的平均电耗为19.1-16.0千瓦时,EQS 580 4MATIC百公里平均电耗为20.0-16.9千瓦时,0-100km/h加速成绩为4.3秒,最高时速210km/h。据悉,新车配备了空气悬架和自适应阻尼系统,在高速行驶时,车辆会自动降低车身高度,以降低风阻。同时EQS还有后轮随动转向技术,让它转弯与泊车变得更灵活。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嘉际白金款PHEV上市 14.58万起售
新款奥迪A4L上市 售价30.68-39.68万元
广汽本田e:NP1申报图 两种动力搭配供选
11月汽车产销同比再降 纯电/插混刷新记录
五菱全新MPV申报图 7座布局/搭1.5T引擎
大众重组管理架构 中国业务负责人变更
11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
宝沃22.09亿资产被查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