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星越L油电混动版开启预售 预售价17.37万

时间:2021-12-27 09:52: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12月25日,吉利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正式开启预售,将推出1款车型——Super迅,预售价为17.37万元。新车将会是现款星越L的油电混动版车型,在12月25日10点开启预售,限量2022个名额,而8分21秒之后,2022个预售名额已全部抢订完毕。

    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车型的外观大体上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在细节上突显不同。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前格栅,内部辅以横向粗壮的镀铬饰条,与全新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交相呼应,再搭配可发光吉利LOGO标识,看上去更加具有科技感,也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下方造型夸张的三段式进气口,也进一步加强该车的运动气息。

    车侧没有任何变化,只是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轮圈,可以降低风阻系数,让新车能够有更经济的油耗。车尾将依然使用贯穿式尾灯,保险杠处的造型与车头相呼应,全新的样式更体现出新能源车的背景。

    车内将会延续现款星越L的设计,三款大屏将会是整个新车的亮点所在,同时双色的内饰,以及大面积的皮革面料加入,让整车豪华的质感更加出色,展现了吉利最新产品的高水平。

    其动力搭载DHE15混动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3挡电驱变速箱(DHT Pro)。同时,据官方表示,该车热效率高达43.32%、节油率40%、满油情况下最大续航为1300km。此外,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7.9秒,综合油耗仅为4.3L/100km。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WEY拿铁DHT上市 推3款车型/15.98万起
宋Pro DM-i推5款车型 补贴后13.48万起
华晨雷诺12月20日起暂停向员工发放工资
东风本田新款艾力绅将于12月30日上市
大众高尔夫达到C-NCAP“五星级”标准
长安UNI-V将于1月10日预售 一季度上市
威狮1949选汽油自动挡
卡罗拉锐放13万起预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