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本田新款艾力绅将于12月30日上市

时间:2021-12-23 09:36:3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12月22日,从官方了解到,东风本田旗下中型MPV——新款艾力绅车型将于12月30日上市。作为中期改款,新车相比老款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较大升级。

    新款车型针对外观进行了较大调整,采用全新的矩阵式进气格栅设计,并通过镀铬进行点缀,同时前大灯组采用全新的LED光源,并带有流水转向灯效果。车侧并没有明显变化,依然保持了传统MPV的车身结构,相比之下,车尾变化主要集中在尾灯组,全新的熏黑式设计搭配贯穿式镀铬装饰条,看起来更加运动。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车型终于配备了带感应开启的电动尾门功能。

    车内将配备有全新中控台,并配备中控独立屏幕,预计将内嵌Honda CONNECT 3.0系统,同时更换了全新的按键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还针对后排座椅进行了升级,并推出全新的红黑内饰配色。

    其动力将搭载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由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综合最大功率综合最大功率215马力,传动方面搭载E-CVT变速箱。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英菲尼迪QX60预售45万起 50万才有6座版
宋Pro DM-i预售13.58万起 亮点:刀片电池
丰田研发植物纤维材料 为保护环境及钱包
奔驰EQS售107.96万起 迈巴赫配色得加钱
传祺新GS8售18.68万起 加4万买混动更香
丰田亚洲龙/荣放等车因排放系统隐患召回
型格可惜没有混动版
纯电车有了专属保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