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与通用汽车合作 讴歌电动SUV或名为ADX

时间:2021-12-28 15:37: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本田总部向美国专利商标局申请了ADX商标,推测ADX的名称可能会出现在讴歌即将推出的,基于通用汽车电动平台制造的SUV上。据悉,讴歌将在未来几周或几个月内公布其纯电动SUV的名称。

    此前,本田已经宣布其基于通用汽车制造的电动SUV将命名为Prologue。不过也有消息称,ADX完全有可能是讴歌基于全新本田HR-V推出的燃油SUV车型。目前对于ADX名称的使用均是推测,该名称也可能仅是注册为商标,只是为了防止其他厂商使用它而已。

    如果未来讴歌真的推出纯电动SUV车型的话,该车型也将会基于通用旗下Ultium电动车的平台打造,除了将会共享平台外,动力系统、电池组等都会采用相同的设备。(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WEY拿铁DHT上市 推3款车型/15.98万起
宋Pro DM-i推5款车型 补贴后13.48万起
华晨雷诺12月20日起暂停向员工发放工资
东风本田新款艾力绅将于12月30日上市
大众高尔夫达到C-NCAP“五星级”标准
长安UNI-V将于1月10日预售 一季度上市
威狮1949选汽油自动挡
卡罗拉锐放13万起预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